不一样的大海,别样的风情

2013-05-08 15:20:33
很难想象海水可以“蓝”得如此纯粹,如此优雅,清澈见底从来都是形容小溪,用它来形容大连海水的洁净是如此恰如其分,当然,因为深,所以无法见底。因为清澈,湛蓝的天完全落到了海水里,大片大片的蓝,任性、肆意,让人心醉,进而心疼,这样的海水,像初生婴儿的呼吸,柔软、清新,纯净,美好,直抵心灵。它,就是大连,大连的海……


这里有亚洲最大以展示珊瑚礁生物群为主的大型海洋生物馆——珊瑚馆;世界最大、中国唯一的展示极地海洋动物及极地体验的场馆——极地馆;全国最大的半自然状态的人工鸟笼——鸟语林。当然,还有那与众不同的大海,别样的大海……

大连的海,是令人神往的海,不知是天映海还是海映天,海天一色的蓝。旋起旋落的海鸥亲吻着千浪相堆的海洋,写意于海天之间。潮汐在岁月的褶皱中逝去,留下的只是那沙粒间的足迹。

站在海的身边,贪婪地读着浪花的活跃,读着波光的明艳,读着烟涛的迷蒙,呼吸着海风,领略海的博大,自己就是茫茫沧海中一粟,苍苍沙漠中一粒,难以形容海的博大!站在海边的你,一定想把期待挂上桅杆,让飞扬的思绪随浪花舞蹈,随着海水,渐渐远去……

古堡前的灯塔映照着夜晚的海滩,为无数夜归人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每个人的生命都有一盏灯来照亮,于是,充满了希望,我们这些匆匆过客,希望着什么,又带走了什么希望?很多美丽的故事,人们传诵着,穿越了时空,希望它们延续着……

无论黑夜与白昼,无论酷暑与严寒。大海容岁月叹息的沉重于怀抱,容世界风云的变幻于静谧,容纷繁杂乱的世事于久远。大海,博大、浩瀚!即使沉落大海的夕阳也无比灿烂!大海的赞歌唱不完,大海的诗篇写不尽! 这是北方的海岸,大连即将迎来迷人的盛夏。你是否也想置身于大海边,任海水打湿了衣衫,任浪花亲吻着脸颊,任海风吹动衣裙?想看尽那看不够的海的壮丽,看不够的海的浩瀚,看不够的海的庄严,看不够的海的平静?时间在水流侵蚀中老去,惟有那蓝色的依恋恒古不变……别再犹豫了,快到东航官网看看到大连的特价机票吧!
1人
youko_kou
2013-06-17 10:54:54 youko_kou

大连风景真心好

豆友57924008
2013-07-02 16:20:18 豆友57924008

照片很唯美呀!!!

大部队
2013-07-02 16:39:14 大部队

海是倒过来的天空~

幽梦
2013-07-02 16:49:00 幽梦

大连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