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旅途,从简单开始

2013-05-15 14:57:02
一丝灵动的创意、一份敢于尝试的勇气、一部简单的折纸视频,东航上海——旧金山的直飞航线,就这样展现在了大家的眼前。


这部短片虽然没有明星大腕的倾力出演,却汇聚无数人的创意与日日夜夜的汗水。更没有曲折离奇的剧情,有的只是如那直飞航线般的简单。

旧金山的迷人自然无需再加以评判,能够每年吸引来自全球各地的海量游客就足以说明它的过人之处。在当地土著的眼中,它是耶瓦布埃纳,也是圣弗兰西斯科。而在华侨们眼里,它是三藩市。而在世人眼里,它又是一片淘金圣地……

旧金山有着令人陶醉的文化,特色鲜明的意大利人,中国人、西班牙人、日本人和南亚人等,不同的聚居区点缀在加州这块土地上,同时也造就这片土地的繁华…… 正如短片中介绍的众多知名景点:最具标志性的金门大桥,极具当地特色斜街,东南亚风情的唐人街、日本城,还有独一无二的当当车,全美国最高比例的同性伴侣家庭等……

在旧金山,你还可以看到专以造型取胜的街头艺人,有的把全身漆成五彩斑斓,有的扮成巫婆、小丑甚至黑色幽灵。在这里,你除了可以看到公然在街头拥吻的同性恋情侣,还能看见头顶红绿头发的年轻人招摇过市。在这片土地上,任何的标新立异都不会招来旁人的侧目,每个人都是特立独行的楷模。 旧金山的美,就是这样的在不知不觉中,闻名世界。

短短1分钟的宣传片,从一封贴心的邮件开始,到踏上东航的客机,感受到飞机上的舒适以及服务人员的服务品质,最后再到旧金山开始一段美好的旅程。在这之间没有繁琐的过程,有的只是那份最让人愉悦的简单。

如果你也迫不及待的想欣赏一下这部宣传片的风采,想先看一眼那片向往的土地。你可以在优酷、土豆、搜狐、QQ等众多视频类门户网站上找到它的踪影。如果你现在更是迫不及待想背起背包、带上相机,踏上前往旧金山的客机上,那我可以很自豪的告诉你,早在4月26日,东航就开通了前往旧金山的直飞航线,不用再担忧繁琐的转机问题了,而且现在更有给力的特价机票,想去旧金山?就是现在~
萧炎
2013-05-16 11:29:14 萧炎 (求中奖 求包养)

美 不胜收

NERV小职员
2013-05-17 16:06:24 NERV小职员

好美,想去!

Ally
2013-07-02 16:10:18 Ally

生活归于简单平淡

F1
2013-07-02 16:34:02 F1

视频很精彩

秋凉意浓
2013-07-02 16:45:13 秋凉意浓 (心烦意乱的午后)

生活需要挑战!

粉粉红
2013-07-02 16:51:54 粉粉红

很好的创意

妖精的眼泪
2013-07-02 17:03:43 妖精的眼泪

夜间的金门大桥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