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邂逅台北 如获至宝

2013-08-07 15:51:38
台湾对大家来说一定都不陌生,台剧中无论男女主角讲话时都是那柔软的腔调,嗲嗲的,让人倍感温暖亲切。亲临这片时尚与文化交融的土地,亲和柔软的语言,发自真心的微笑,主动热情的帮助,瞬间拉近了两岸彼此之间的距离。这座集时尚与怀旧,现代与传统,激情与慢热,各种矛盾的词汇都说不尽淡水河边的台湾第一大城市——台北。


钟情于历史文化的人们可以花上半天的时间去参观专为纪念孙中山先生而设立的纪念馆国父纪念馆,以及为纪念蒋介石而建造的中正纪念堂。在繁华而现代的城市中,这里清幽而宁静的环境更像是一处世外桃源。纪念楼肃穆而庄严,一楼主要展示蒋介石生平事迹文物,顶楼则为蒋介石铜像,两旁驻守着卫兵,而每个小时定时换班的仪式也成为游客游览的一大亮点。

喜爱时尚的年轻人或许更喜欢逛逛西门町这条最具特色徒步区,这和我们的步行街有些相似,红楼、刺青街、电影街、KTV、万年大楼、万国百货、诚品书店和各式各样的精品小店都可以在西门町看到,满足不同需求的人们,也是台北民众假日最喜爱的去处之一。游客来到台北自然一定不能少了这一站哦。

世界第一高楼台北101大楼,拥有世界最快速电梯(38秒即可直达89楼观景台),并被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地上101层,地下还有5层,是目前全球已建成并投入使用的最高摩天大楼,造型宛若劲竹节节高升、柔韧有余,象征生命不息。楼内除了有各地美食可以享用,全世界最受欢迎的流行品牌您都可在这里见到,服饰、配件、彩妆保养,一次就能满足时髦的消费欲望;各类知名品牌,极具个性及质感,满足您品味的坚持;顶尖的名牌精品,最多的品牌旗舰店,让您宛如置身纽约第五大道,高雅舒适的购物环境,与全世界同步的流行趋势,让您打造更亮眼的自己。

留一天给101大楼的观光一点也不会太多,满足了购物欲,寻觅一家艺术气息的娱乐休闲空间,点上一杯香浓的咖啡及精致的点心,巴黎浪漫慵懒的氛围,为您忙碌的都会生活注入另类品味。台北101的璀璨灯光夜景也不可错过。夜间的台北101外观会打上灯光,以彩虹七种颜色为主题,每天落日时间开始点灯,至晚上10点关闭。在特殊的节日时,会以节庆为主题在外墙以灯光表现特殊的文字或图形。

在台北晚餐无需吃的太饱,为什么?当然还有最著名的台北士林夜市在等着食客们大快朵颐!有超过五百家店面和摊贩,铁皮覆顶,市场内囊括大江南北综合小吃,琳琅满目。在士林夜市里可以尝到全国各地的美味小吃,如蚵仔面线、天妇罗、蚵仔煎、清蒸油炸肉丸、珍珠奶茶、广东粥、日式寿司、韩国泡菜锅等……应有尽有。

暑期过半,酷热却丝毫未减,似有更甚的意头,忙碌了大半年,给自己和家人找片休憩的宝地,避避暑,购购物,远眺美景,享受饕餮盛宴,放松一下心情,赶快来东航官网看看订票远行吧!
[已注销]
2013-08-09 11:46:52 [已注销]

一直挺向往宝岛的

[已注销]
2013-08-09 12:00:28 [已注销]

经常看台剧的时候就想着去旅游了,不过一直没找到伴,听说真的很不错,而且当地的人蛮热情的

[已注销]
2013-08-09 12:13:20 [已注销]

是啊,那里的小吃很不错,人也热情

[已注销]
2013-08-09 12:50:02 [已注销]

台湾还有首座全玻璃打造的妈祖庙呢

[已注销]
2013-08-09 13:04:29 [已注销]

有没人一起去的?宝岛旅游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