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龄未婚女青年启示录

2013-11-30 16:45:26
热播的《咱们结婚吧》不仅让女神高圆圆又火了一把,也让各路大龄单身男女们再一次相信了爱情!30岁是一个很尴尬的年纪拐角,大龄未婚女青年的压力越来越大。即使如高圆圆一样的360度无死角美女也面临”恨嫁”的风险,但是如果真的遇到了真爱,又该如何紧紧抓住呢?

启示一:珍惜不等人的时光。 30岁的年纪原本以为爱情这辈子和自己就没什么关系了。现实主义们以相亲为主,奔波在各色相亲会中,也许遇到个条件不错的她/他,可能也就这样结婚了;而浪漫主义们则坚守着一颗不相亲的自由恋爱之心,但苦于生活圈越来越小,接触到的单身异性越来越少,渐渐尝够了孤单的滋味,就特别想找个相爱的人托付终老!可时间不等人,30以后年龄和时间会无时无刻不提醒着你。不如放下心里那份骄傲,重新审视自己,也换种眼光去看身边的人,也许你会有不一样的收获。

启示二:珍惜每一个相遇的人。 有时候静下心想想,人和人的缘分真的很奇怪,完全是两个世界的人竟然会相识。一个人出现在你的面前,一言一行、一颦一笑都让你那样心动, 难道在前生就已为TA深陷到不能自抑,所以才有今生的再次重逢。于是,开始相信:爱情的相遇均早有安排,缘起缘灭,缘聚缘散,一切都是天意。珍惜每个相遇的人,发觉人身上的美。如果25岁之前毒舌和率真是为人称赞的特征,那么30岁之后请保持一颗温和的心,去珍惜每个相遇的人。

启示三:珍惜来之不易的缘分。 人生路很漫长,走过快乐,走过伤心,走过富足,走过平庸,走到精疲力竭的时候,才发现:最爱你的正在转角静静的守望着你。于是,无需太多言语,一个宽容的肩膀,一个深情的拥抱,一个温柔的港湾,就是彼此值得相许的一生。仅仅为了这些有缘的事、有缘的人,我们就该感谢生命,用一颗时时懂得珍惜的心去爱身边的一切。

启示四:珍惜每一段美好旅程。 待我长发及腰,缘分倘若来到,牵起手来一段浪漫的旅行可好?将一段特殊的时光永远记录在彼此的心中……东航与酷狗合作的系列音乐电台节目“东航.感恩有你”第4期热播中!同时, 东航全新特惠活动“今晚8点后”和“周末来了,88去哪儿”震撼来袭,每周一至周五晚上8点至次日8点,通过东航官网购买东上联航实际承运的国内航班全舱即可享受折上立减10%的优惠。每周六至周日通过东航官网购买东上联航实际承运的国内航班全舱折上立减12%哦。

1人
莫瑞斯
2013-12-03 16:22:04 莫瑞斯

珍惜当下...珍惜我们看到的所有美好。

开开
2013-12-03 20:13:50 开开

最近《咱们结婚吧》很受欢迎哦!很多人喜欢看。

记忆划痛
2013-12-03 20:14:53 记忆划痛

带着心爱的他《她》趁着这次东航的活动好好的出门旅游一下吧!

他胡言乱语
2013-12-03 20:15:38 他胡言乱语

遇到了对的,好的不要错过了,找个好人就嫁了吧!

爱国就好
2013-12-03 20:17:57 爱国就好

“东航.感恩有你”这个活动真的给了我们一个大大的惊喜。

小黑屋
2013-12-04 08:43:19 小黑屋

每次出门都是在东航购买来反的机票,习惯了有你的陪伴 东航加油!

一直直幸福
2013-12-05 08:41:45 一直直幸福

珍惜眼前的人珍惜现在,不要等错过了才后悔....

[已注销]
2013-12-05 08:43:23 [已注销]

希望东航这个优惠活动办的时间久点阿,等我们寒假的时候也可以体验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