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虫网的日记

票虫网 2013-07-11 15:06:20
这个盛夏,从北到南,硝烟四起。仅仅七月份就将有四场主题鲜明的音乐节抢滩登陆。偏流行的Y—POP音乐派对(7月12日-14日),大玩民族原生态风的沽源湿地音乐节(7月19日-21日),主打时尚音乐招牌的星尚热波音乐节(7月19日-21日),和老牌的张北草原音乐节(7月26日-28日)。不论从演出阵容还是演出场地,各大音乐节都......

票虫网 2013-07-08 17:57:00
继5月17日的北京首站之后,许巍“此时此刻”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将于7月13日登陆上海大舞台。去年的全新创作专辑《此时此刻》,从音乐到歌词,都像是一段一段与生活敞开身心的对话。此次巡演沿用了专辑名字及理念,依然用许巍式的言简意赅,唱着许巍“此时此刻”的心境,但作为许巍音乐生涯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演唱会,......

票虫网 2013-07-04 18:15:02
今年,亚洲最大音乐节之一“Summer Sonic”宣布正式登陆中国,并将于8月17——18日连续两天在上海开演。7月2日,“Sonic Shanghai 2013”启动发布会在京举行,并公布首批国际化的演出阵容,他们是—— 英国老牌乐队Jamiroquai、美国说唱金属摇滚乐队Limp Bizkit、中国摇滚先驱黑豹乐队、以及音乐人李泉。 据透露,其...... (1回应)

票虫网 2013-07-03 17:39:30
英国电子乐队宠物店男孩将于8月20日在上海大舞台巡演,这是这支出道32年的老牌乐队在中国内地的首次公开演出。7月1日,该演出在沪上正式开票,虽没有出现金属乐队10分钟售罄的盛况,但门票已所剩无几。 开票首日销售理想 埃尔顿·约翰之后,沪上欧美演出市场冷却了近10个月时间。金属乐队将于8月13日登陆奔驰......

票虫网 2013-06-26 15:57:40
“演唱会之王”五月天去年创下惊人纪录,将史上最大的一艘诺亚方舟开进了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场地国家体育场——鸟巢,并在4月29日、30日连续两天举行诺亚方舟旗舰版超级演唱会,成功吸引到全球近二十万五月天歌迷共同赴京“巢圣”,创造了华人演出史上史无前例的壮举。这艘宏伟的诺亚方舟历经两年近70场演出的漫长巡...... (1回应)

票虫网 2012-10-24 10:34:58
“树与花”系列演唱会首场上海站即将于10月27日从上海大舞台正式开唱。近日,主办方丰华秋实公布了部分现场演出曲目,朴树和张悬将各自演唱14首歌曲,这也将是两人在内地举行的最大型的演出。而除此之外,最令乐迷关心的是,朴树和张悬也确定将在演唱会中合唱一首歌。 朴树全新编排曲目首次亮相经典曲目一个不落 ...... (2回应)

票虫网 2012-09-24 10:10:50
据台湾媒体报道,杨丞琳一连两天挑战24小时内唱三场演唱会,创下个人记录,今晚(22日)首场于Neo Studio登场,除了高唱《暧昧》、《缺氧》等经典偶像剧主题曲外,更现场索吻蔡健雅,开玩笑称自己正在“集邮”女星。 杨丞琳《mii 想幸福的人》22日晚间于Neo Studio登场,在1500位粉丝热情欢呼声中,杨丞琳站在...... (1回应)

票虫网 2012-09-19 09:37:24
日前,北京国际音乐节组委会举行发布会,公布了第十五届北京国际音乐节的主题内容、节目安排、演出阵容及相关亮点。 据悉,本届音乐节将于10月9日揭开帷幕,11月2日闭幕。在25天的时间里,将上演25场精彩演出,其中囊括了从歌剧、交响乐、室内乐,到独奏、独唱、合唱等多种演出形式,并将一如既往地推出儿童公益专场、大......

票虫网 2012-09-17 10:38:30
9月16日,一连三场的王力宏《火力全开》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举行了最后一场,歌迷一如以往的全场爆满情绪高涨;而已经公演两场的王力宏依然劲道十足。期间在舞台飞天遁地,弹琴弹吉他拉小提琴尽秀音乐才华,又与性感女舞伴大跳贴身舞。还与歌迷万人大合唱经典歌曲《唯一》,又精心制作互动动画配合歌曲。至于嘉宾方面,王...... (3回应)

票虫网 2012-09-14 10:42:28
10月27日,“树与花”系列音乐现场将于上海大舞台正式拉开序幕。届时,沉寂9年后即将全面复出的朴树将与台湾创作女歌手张悬上海大舞台联手开唱。截止目前,据票务公司透露,在今天开票首日6小时内“树与花”上海站的票房就已经突破了30万,这个票房成绩的确有些惊人。 此系列演唱会,主办方丰华秋实旨在打造一种精品演唱......

<前页 1 2 3 4 5 ... 16 17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