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娇与志明》曝首款预告 粤语版

http://video.sina.com.cn/v/b/69500742-1698141391.html

2012-01-09 13:36上传
本视频内容来自第三方网站,其版权归合作网站或第三方网站所有
票虫网
2012-01-09 13:36:30 票虫网

由寰亚出品,美亚华天下发行,彭浩翔导演,余文乐、杨千嬅、杨幂、徐峥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春娇与志明》将与今年三月下旬在全国上映。片方日前发布首款1分半的“浪漫版”预告,彭浩翔一贯的鬼马和生猛在新作中全面升级。预告片中余文乐与杨千嬅在北京唏嘘邂逅,二人难忘旧情,而杨幂则以尤物之姿惊艳亮相,成为充满魅力和诱惑的第三极,也令三人之间关系的走向变得扑朔迷离。与《志明与春娇》地道的港味不同,从《春娇与志明》预告片可窥见彭浩翔精心设置的京城背景。这段“北京故事”不仅延续了《志明与春娇》鬼马又生猛的气质,也照例可以敲响人们心中对情感的共鸣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