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武侠

莫非是 2011-06-08 05:23:25
构图真好,关系显得错综复杂
明星,首先得是一个演员,也许所有的演员都要经历晚睡早起,经历台词死记,但并非所有演员,都要经历“跳房子”的威胁。这就是一个简短的闲聊,简短到你甚至也来不及问——叶问怕不怕?陈真怕不怕?关云长怕不怕?孙悟空怕不怕? 我不知道,但我觉得,“他们”曾经也怕过,就像刘金喜一样。 (2回应)

莫非是 2011-06-08 05:20:01
再高的高手也怕高
什么是跳房子? 在海拔3000米的高原有这样一片房,村头向村尾望去,直线距离超过200米,垂直落差近30米,相邻两个房顶,最大落差多达5米,没有威亚,没有海绵,给你3口气,从头到尾,完成这次“人体速降”。 就是这片房子——失修多年,风稍一大,就瓦片乱飞,这就是甄子丹拍戏要跳的房子。

莫非是 2011-06-08 05:15:12
内心挣扎,跳还是不跳呢~
如果不是天气不好,如果不是马匹迟到,如果不是恰巧坐在甄子丹对面,可能我永远都不会知道,甄子丹也会害怕。 甄子丹也会害怕?是的,就是那天,他穿着拖鞋,端着茶,坐在酒肆和大家一起闲聊,但谁也没想到,当大家猛夸“跳房子”时,他却苦笑:不是我想拍,是陈可辛逼我的。

莫非是 2011-06-03 11:46:34
六千块,也还是草帽
8月23日,开机。拍天空,和陈可辛一起等云散。 因为前日听说金城武头上那顶草帽6000多块(还不算美国—腾冲的快递费),心里一直很不屑,果敢发问:上次4300万建个香港能理解,但这次一个草帽6000块,也太奢侈了吧,是不是给你多少,你就能糟多少? 陈可辛:钱是赚出来的,不是省出来的。 (1回应)

莫非是 2011-06-03 11:44:22
妇产科,金城桑
金城武试装大约用了3个小时,当妆扮上,长衫穿上,陈可辛有些笑场,走到金城桑身后,娇气地说“哪里像捕快,明明就是一个共产主义者。” 此时,金城武从座位上站起来,扶了一下眼睛,淡定地表示“其实我是一个妇产科医生。”

莫非是 2011-06-03 11:42:55
痞子警察,徐百九
翻开笔记本:8月22日15:00,金城武试装。 如果我没记错,那天是服装组的姑娘们到的最齐的,一家人都花心雀跃的。可惜我当天去的晚,并没有看见金城先生是怎么更衣的,只记得进了屋,就看到陈可辛手里捏着几页纸,顷刻,对吴里璐说“其实,徐百九就是个混蛋,样子痞一点,痞子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