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磨砺以须 2009-04-06 20:38:34
2008年台湾国际重唱艺术节的录影
因为清明节放假的缘故,我们从四面八方赶往上海音乐学院,大概在11点半的时候集中到了贺绿汀音乐厅那里。一群人来不及吃中饭,只好去吃附近的“芭比娃娃”(我的口误,应该是巴比馒头)。上音就是上音,周围的音乐氛围那叫一个浓厚,姑且不说遍地皆是的音乐书店、乐器店、盗版光碟地摊,单提巴比馒头店的旁边,就有一个老人...... (1回应)

磨砺以须 2009-04-05 22:14:42
Clocky House
发的晚了点,但是这时间,这地点,即便发早了估计也没人去。 4月6号,13点整,在上海音乐学院国际交流中心二楼多媒体中心。 (淮海路的门进,不到汾阳路) 台湾朱元雷老师(台湾合唱音乐中心执行长)的讲座。Clocky House给讲座做配合演出。 演出曲目: 1、I Australien / Australian Spring ——Origin......

磨砺以须 2009-03-29 01:07:02
只能说是简记,想睡觉了……都一点了!      参加一个劳民伤财的停电一小时的音乐会,在上海财大,C·H只去了6个人,唱了《Tears in Heaven》和《An Irish Blessing》。   第一首歌六个人有三个没唱过,只有一天时间学,演出前一小时临时合过3、5遍。第二首歌是在上台前临时决定加上去的,磨合了两遍。   ...... (4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