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特别版复仇者漫画“Iron Man:Mark VII”正式上线!

2012-04-12 18:53:17
克郎托天联手《复仇者联盟》打造的有声电子互动漫画“Iron Man:Mark VII”正式上线啦!钢铁侠的故事这下你可以在iPad和手机上一次免费看个够!iOS下载地址  Android下载地址



克郎托天X复仇者联盟 特别版预告片
Billy Wang
2012-04-16 18:08:04 Billy Wang (ICAN(大连)专业视频制作公司)

消灭0回复 请问都是英文版吗?

colantotte
2012-04-17 17:43:14 colantotte (中文名: 克郎托天。)

嗯,这个漫画的App我们不打算做中文版翻译,保持和全球同步!

Billy Wang
2012-04-17 19:06:39 Billy Wang (ICAN(大连)专业视频制作公司)

下载看过了,互动的,还带tts,感觉不错....要是带多语言就绝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