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铁侠的秘密武器-磁力钛金NEO乾坤圈火热上市!

2012-05-09 11:53:00
影史最强漫画改编电影《复仇者联盟》正在全球火爆上映中,欣赏完这场IMAX 3D盛宴的你是否对片尾的那场激烈震撼的曼哈顿大战回味无穷呢,你还记得Tony Stark双手佩戴用来追踪MARK VII的金属手环么?这对帅气无敌的手环正是由复仇者联盟的全球顶级赞助商、日本磁力保健品牌-克郎托天(Colantotte)联手漫威影业重磅打造的电影限量款商品“磁力钛金NEO乾坤圈”。
      复仇者联盟全球上映之际,这款电影授权限量款产品“磁力钛金NEO乾坤圈”现在也已经登录克郎托天淘宝官方专卖店,并且在中国大陆地区独家开展限量发售!

日本磁疗运动健康保健品牌Colantotte 2005年登陆中国,曾用品牌名古兰图腾,2012年Colantotte品牌拥有者ARC株式会社在中国设立分公司,并将品牌名更改为克郎托天。ARC株式会社成立于日本大阪,生产两大系列“colantotte"运动健康饰品,拥有日本颁发的“医疗器械许可证书”。 电影授权限量款产品“磁力钛金NEO乾坤圈”的扣环和金属背板部分均采用了温和、不刺激皮肤的纯钛和不锈钢材质,二者均有着良好的耐腐蚀性,不易变质生锈,能持久光亮如新,金属质感浓烈、刚毅洒脱。正面的金属面板内部采用了碳纤维材质,并于表面涂上了富有质感的透明树脂,特殊的环状造型设计,绝对的与众不同,帅性十足。在外包装方面,“磁力钛金NEO乾坤圈”也沿袭《复仇者联盟》风格,设计简约、质感细腻,极具收藏价值。 “磁力钛金NEO乾坤圈”采用了两个100mT(1000G)的铁氧体永久磁石,并采用克郎托天(Colantotte)独家的磁石南北极交替排列技术(ANSPO™),能够使磁性效果显著扩大,丛而达到促进血液循环,缓解肌肉酸痛的效果。 更多详情,点击http://colantottechina.taobao.com
1人
More...
2012-05-09 14:03:24 More...

支持~

黄小毛
2012-05-09 14:03:37 黄小毛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磁力钛金NEO乾坤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