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故事發生在紐約(二)
“这些故事发生在纽约”第二辑
by 米粒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次第一辑不知道大家都看了没有呢?反响还不错的样子喔,哈哈。今天继续第二辑~努力为大家找码或者RF,没有的话…哎,现在电-驴也不大方便使了,米粒也不知道大家下国外网盘给不给力神马的。总之,勤用谷歌啦,还是基本上能搜到的。当然我相信黑暗的日子是暂时的,否则,光电的内部人员也要看片的不是嘛。
(有什么希望看到的片子都可以给我留言:D)
01. 《美国往事》1984
这可以算是我最喜欢的黑帮片了。看完这部将近四个小时的片,我发现,竟然黑帮片也可以这么温柔。兄弟情谊可以蔓延半个世纪。(其实我还第一次知道叫“面条”这么面的一个名字也可以这么霸气啊)而Jennifer Connelly小时候真是美翻了!
码 t35c6aefcb+t355e19c82
02. 《纯真年代》 1993
故事发生在19世纪纽约的上流社会,各种绅士淑女,当然故事的起因有点类似于结婚必须门当户对的意思,马丁斯科塞斯拍这种儿女情长的片子拍出了很不一样的感觉,相信很多人对这部电影都印象很深很深吧。而且男女演员真是巨好…
RF
03. 《欲望都市》(电影版,2008&2010)
说到纽约就不能不提这部《欲望都市》,虽然美剧我只看了一季,但确实我觉得是不应该错过的好片子。里面探讨的很多话题也很有深度。而且电影版竟如此温暖,有好闺蜜才是正经事呀。
第一部 t46b5200b5
第二部 RF
04. 《记住我》 2010
第一次听说这片子我的感觉是…暮色男终于开始拍点别的了啊!片子从海报到整体基调都非常文艺,叛逆少年加有小时候阴影的少女,OH,~不过,我觉得还是挺不错的呀。最后竟然跟911有关,真是非常悲情。
码 t628ae9d81
05. 《蓝色情人节》2010
故事发生在纽约的布鲁克林。其实,本片的取景地一开始是设定在加州的,但因为主演Michelle Williams和她的女儿住在纽约旁边,为了能每天回家看到女儿,而导演又坚持需要她来出演这部影片的女主角,所以最后把影片设定在了布鲁克林。Michelle Williams是一个非常有特点的演员,我很喜欢她:)。过几天把访谈放出来~
码 t8273d50a+t873d9f285
06. 《蜘蛛侠》系列 (2002, 2004, 2007)
说到纽约,也不能不说说蜘蛛侠了。记得看到张图片,在各种漫画超能力主角里,蜘蛛侠的悲情指数是最高的。家里没钱,父母双亡,喜欢的女孩跟自己的哥们儿好上,被上司骂,还只能骑着电瓶车在披萨店打工。哈哈,于是这家披萨店在纽约是真的有的,米粒去吃过!真是巨好吃,只不过离家太远,外卖不送…(不知道送外卖的小哥是不是真的有蜘蛛侠)而且经过我的观察,蜘蛛侠只有在纽约这种地方才能生存,因为曼哈顿的路几乎都是横平竖直的,尤其是几条大道,可以一眼从最南望到最北的。而且路上没有任何电线杆什么的障碍物。你想呀,如果一眼望不到头,那他怎么可能荡得那么快,一下子就会撞到的吧。而且万一粘到电线,不就杯具了吗,哈哈哈。真是太欢乐了~
从这里开始喜欢James Franco的,虽然挂了,但是不影响他是片子最大亮点啊。现在果然红到烫手。第四部蜘蛛侠2012年上映,由同样红到烫手的Andrew Garfield饰演~
码 f9ff5e561c f94257ed80 t4a7534414
07. 《守望者》 2009
个人非常非常喜欢的一部漫画改编电影。虽然没有看过漫画原著,但这部长达3小时的电影对我来说已经足够精彩。在冷酷、暴力的同时,还传达了一种世界观,我想这种特殊的优势只有漫画电影才有吧。里面“曼哈顿博士”的形象也是一个非常经典的特效。不可错过的好片!!
码 f9184a5d0b
08. 《人工智能》 2001
斯皮尔伯格的催泪弹,当年看得我一塌糊涂,小男孩演员特别天才,清澈的眼睛太令人怜爱了。不得不说斯皮尔伯格非常知道人的泪点在哪里。而且这部片子理念超前,在斯导接手之前是由库布里克制作的。
码 f2cea5d323+ f242873e3c
09. 《独立日》 1996
艾默里奇的科幻片里,还是最喜欢这部。作为1996年的片子它的特效已经非常壮观,音乐也很好听,而且据说通过新东方的宣传,里面的那段演说变得更加有名了……不过那确实是一段非常振奋人心的演讲。不过我最疑惑的应该是为什么外星人都那么又丑又笨呢??
码 t7d88d595c
10. 《假结婚》2009
照例来个轻松点的。其实这种发生在纽约的爱情轻喜剧非常非常多,感觉单独都可以做个合集了……今天选这篇是因为男女主角在现实生活中有八卦了, = =。(斯嘉丽女神就这样成了离婚妇女。。)不过这片子还蛮好玩的。
RF
*最近严打,请勿在回复里留任何形式的网路链接!有回复求档的请单独豆油:)谢谢!
by 米粒 all rights reserved
上次第一辑不知道大家都看了没有呢?反响还不错的样子喔,哈哈。今天继续第二辑~努力为大家找码或者RF,没有的话…哎,现在电-驴也不大方便使了,米粒也不知道大家下国外网盘给不给力神马的。总之,勤用谷歌啦,还是基本上能搜到的。当然我相信黑暗的日子是暂时的,否则,光电的内部人员也要看片的不是嘛。
(有什么希望看到的片子都可以给我留言:D)
01. 《美国往事》1984
《美國往事》 |
这可以算是我最喜欢的黑帮片了。看完这部将近四个小时的片,我发现,竟然黑帮片也可以这么温柔。兄弟情谊可以蔓延半个世纪。(其实我还第一次知道叫“面条”这么面的一个名字也可以这么霸气啊)而Jennifer Connelly小时候真是美翻了!
码 t35c6aefcb+t355e19c82
02. 《纯真年代》 1993
《純真年代》 |
故事发生在19世纪纽约的上流社会,各种绅士淑女,当然故事的起因有点类似于结婚必须门当户对的意思,马丁斯科塞斯拍这种儿女情长的片子拍出了很不一样的感觉,相信很多人对这部电影都印象很深很深吧。而且男女演员真是巨好…
RF
03. 《欲望都市》(电影版,2008&2010)
《慾望都市》 |
说到纽约就不能不提这部《欲望都市》,虽然美剧我只看了一季,但确实我觉得是不应该错过的好片子。里面探讨的很多话题也很有深度。而且电影版竟如此温暖,有好闺蜜才是正经事呀。
第一部 t46b5200b5
第二部 RF
04. 《记住我》 2010
《記住我》 |
第一次听说这片子我的感觉是…暮色男终于开始拍点别的了啊!片子从海报到整体基调都非常文艺,叛逆少年加有小时候阴影的少女,OH,~不过,我觉得还是挺不错的呀。最后竟然跟911有关,真是非常悲情。
码 t628ae9d81
05. 《蓝色情人节》2010
《藍色情人節》 |
故事发生在纽约的布鲁克林。其实,本片的取景地一开始是设定在加州的,但因为主演Michelle Williams和她的女儿住在纽约旁边,为了能每天回家看到女儿,而导演又坚持需要她来出演这部影片的女主角,所以最后把影片设定在了布鲁克林。Michelle Williams是一个非常有特点的演员,我很喜欢她:)。过几天把访谈放出来~
码 t8273d50a+t873d9f285
06. 《蜘蛛侠》系列 (2002, 2004, 2007)
《蜘蛛俠》 |
说到纽约,也不能不说说蜘蛛侠了。记得看到张图片,在各种漫画超能力主角里,蜘蛛侠的悲情指数是最高的。家里没钱,父母双亡,喜欢的女孩跟自己的哥们儿好上,被上司骂,还只能骑着电瓶车在披萨店打工。哈哈,于是这家披萨店在纽约是真的有的,米粒去吃过!真是巨好吃,只不过离家太远,外卖不送…(不知道送外卖的小哥是不是真的有蜘蛛侠)而且经过我的观察,蜘蛛侠只有在纽约这种地方才能生存,因为曼哈顿的路几乎都是横平竖直的,尤其是几条大道,可以一眼从最南望到最北的。而且路上没有任何电线杆什么的障碍物。你想呀,如果一眼望不到头,那他怎么可能荡得那么快,一下子就会撞到的吧。而且万一粘到电线,不就杯具了吗,哈哈哈。真是太欢乐了~
从这里开始喜欢James Franco的,虽然挂了,但是不影响他是片子最大亮点啊。现在果然红到烫手。第四部蜘蛛侠2012年上映,由同样红到烫手的Andrew Garfield饰演~
码 f9ff5e561c f94257ed80 t4a7534414
07. 《守望者》 2009
《守望者》 |
个人非常非常喜欢的一部漫画改编电影。虽然没有看过漫画原著,但这部长达3小时的电影对我来说已经足够精彩。在冷酷、暴力的同时,还传达了一种世界观,我想这种特殊的优势只有漫画电影才有吧。里面“曼哈顿博士”的形象也是一个非常经典的特效。不可错过的好片!!
码 f9184a5d0b
08. 《人工智能》 2001
《人工智能》 |
斯皮尔伯格的催泪弹,当年看得我一塌糊涂,小男孩演员特别天才,清澈的眼睛太令人怜爱了。不得不说斯皮尔伯格非常知道人的泪点在哪里。而且这部片子理念超前,在斯导接手之前是由库布里克制作的。
码 f2cea5d323+ f242873e3c
09. 《独立日》 1996
《獨立日》 |
艾默里奇的科幻片里,还是最喜欢这部。作为1996年的片子它的特效已经非常壮观,音乐也很好听,而且据说通过新东方的宣传,里面的那段演说变得更加有名了……不过那确实是一段非常振奋人心的演讲。不过我最疑惑的应该是为什么外星人都那么又丑又笨呢??
码 t7d88d595c
10. 《假结婚》2009
《假結婚》 |
照例来个轻松点的。其实这种发生在纽约的爱情轻喜剧非常非常多,感觉单独都可以做个合集了……今天选这篇是因为男女主角在现实生活中有八卦了, = =。(斯嘉丽女神就这样成了离婚妇女。。)不过这片子还蛮好玩的。
RF
*最近严打,请勿在回复里留任何形式的网路链接!有回复求档的请单独豆油:)谢谢!
最喜欢《美国往事》,电脑里长存着,时不时拿出来温习一下
是的~我也非常喜歡這部電影,所以放第一個啦
小时候的Jennifer Connelly简直就是天使
纯真年代 ~很好看~~
人工智能 看到最后他像女神像祈祷 小熊会走路 他走向妈妈那儿 哭得死去活来的
谢谢米粒提供的电影!
伍迪艾伦那个 Whatever Works
瑞恩雷诺兹那个 Definitely, Maybe
杰昆菲尼克斯那个 Two Lovers
亚当桑德勒那个 Reign Over Me
奥黛丽赫本那个 Breakfast at Tiffany's
约翰库萨克那个 Serendipity
休杰克曼那个 Kate & Leopold
弗雷迪海默那个 August Rush
让雷诺那个 Léon
威尔史密斯那两个 Hitch和 I Am Legend
哈哈 好多
> 我来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