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米粒“走”紐約

米粒 2011-05-06 22:26:38
自由女神像
来了纽约,自然少不了如此地标的建筑物了,之前也提到,除了50条徒步路线,还会加进一些米粒自己的推荐景点:)(目前的计划是,5月20号回国之前再去一次大都会博物馆吧\(≧▽≦)/) 自由女神像是由法国人由1886年向美国赠送的礼物,纪念美国独立100周年。总高度93米,重量超过204吨。是美国、纽约的地标,已于1984年列为...... (11回应)

米粒 2011-04-23 13:58:57
俯瞰图
Battery Park 巴特里公园(又名:炮台公园) 日期:2011年4月17日 巴特里公园面积约10公顷,位于曼哈顿岛的最南端,面朝纽约港和自由女神岛。另也译作“炮台公园”,因公园就是以最早保卫城市的士兵而命名。公园内有多处纪念雕塑,另也连通着去自由女神像的轮渡口。 步行路线:(里面标注的数字都是景点,后面都会有踩...... (10回应)

米粒 2011-04-21 13:52:28
说到纽约,大家首先会想到什么呢? 美国最大的城市,自由女神,帝国大厦,中央公园,911?永不熄灭的霓虹灯,”the city never sleeps”? 这是一个太纷繁太美丽的城市,只言片语绝对无法道尽。 纽约,又称“大苹果”“哥谭市”“不夜城”,人口827.5万,由曼哈顿、皇后、布鲁克林、布朗克斯、斯塔滕岛五个区组成,美国最大城市...... (14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