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card Wall

上传于2011-05-01
分享到   
1人推荐  
3人 喜欢

[已注销]
[已注销] 2011-10-26 02:24:45

我的,好吧,我来再给你加段注释。

片子是eze小镇一户家的门口。eze,位于地中海边的一个小山包上,有上千年的历史。现今的eze镇完整保存了当初建成时的样貌。小镇不大,所有建筑均有石砌机构筑成。具有良好的城防功能。在中世纪是曾多次被外族侵占,但都未曾破坏。今日,在小镇的最高处,保留了一部分城堡遗址,站在顶端可以俯看整个小城并能看到蓝色海岸的美丽风光。

eze位于尼斯和摩纳哥中间,相距各20分钟车程。值得一提的是,在eze小镇脚下,有俩个颇有渊源的香水工厂,galimard和fraganare。因为都是设在provence大区内的香水加工车,国际打牌的香水大多也会从她们这里取到精油原料再加工程各自品牌的香水。而在这里可以买的最原产的精油产品,价格比名牌便宜很多。其中GALIMARD已经有200多年的香水加工历史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