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YB ( 全部 )

Choir Of Young Believers的广播 ( 全部 )

上传了1张照片到小站相册

照片

上传了1张照片到小站相册

照片

上传了1张照片到小站相册

照片

上传了1张照片到小站相册

照片

上传了1张照片到小站相册

照片

日记 ( 全部 )

2010-09-06 11:29:16
关于【Split Works】 Split Works是一家主营演唱会推广的公司,在北京及上海均有分部。2006年成立 至今,Split Works是中国年度大型音乐艺术节《跃》音乐节和《觉》音乐+艺术节 的主办方。我们为从朋克乐队到民谣歌手的各类风格的国内外优秀艺人和乐队组 织亚洲的巡演。合作过的艺人和活动包括Sonic Youth、Hard-Fi、Faithl...... (4回应)
2010-08-24 14:35:16
This Is For The White in your Eye + EP《Burn the Flag》
9月我们将迎来Choir of Young Believers首次中国巡演 巡演结束后我们将会送出5张由COYB亲笔签名的原版CD (CD内还附赠一张EP) 9月活动截止日期:9月25日前同时加入Split Works小组和Mini Site 参于方法: 只要你同时加入Split Works小组和Mini Site,就有机会获得COYB亲笔签名的原版CD Split Works 会不定期送出原版C...... (63回应)

乐迷相册

  上传照片,与大家分享你的精彩瞬间  
  • 通过街旁活动,地主...

  • Choir Of Young Beli...

2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