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可爱小动物的广播 ( 全部 )

写了新日记

可爱小动物(第二版)
作为一个妖怪 我想对地球说 吃个肉串 交个朋友 Hash我出 你就高兴 Hash我出 你...

写了新日记

哪里有小动物 哪里就有欢乐 (歌词)
一闪一闪亮晶晶 到处都是小动物 一闪一闪亮晶晶 到处都是小动物 哪里有小动物 哪...

写了新日记

小动物宣传照!!!
所谓的宣传照,其实就是比平时正经儿一点的合照而已。 哈哈~~~ 公路大片 重清新小...

发起了一个活动

【7月9日】庆祝重庆POGO帮两岁生日大爬梯
已结束 / 开始时间:2011-07-09 20:30 / 地点:重庆 沙坪坝区 沙中路重庆大学A区南门下行300米 坚果俱乐部 / 参加人数:96

上传了1张照片到小站相册

照片

2011年7月9日 海报前期完成!哦也~

觀察筆記 ( 全部 )

2011-07-10 22:42:48
作为一个妖怪 我想对地球说 吃个肉串 交个朋友 Hash我出 你就高兴 Hash我出 你就高兴 (问:真的迈? 答:不可能!想得美!) 今天站在这里就是可爱小动物 cute animals 只管飞行三要素 大美妞 (长得乖) 脸皮厚 (不要脸) 够骚瑞 (够骚瑞) 朋克可待成追忆 只是当时重清新 叶子Hash都不用 听歌就能...... (2回应)
2011-07-10 22:36:22
一闪一闪亮晶晶 到处都是小动物 一闪一闪亮晶晶 到处都是小动物 哪里有小动物 哪里就有欢乐 哪里有小动物 哪里就有欢乐 哪里有小动物 哪里就有欢乐 哪里有小动物 哪里就有欢乐 苦逼 不能 改变 我们什么 穷逼 不能 改变 我们什么 苦逼 不能 改变 我们什么 穷逼 不能 改变 我们什么 哪里有小动物 哪里就有欢乐 哪里...... (2回应)
2011-06-28 11:04:44
压马路!!!!
所谓的宣传照,其实就是比平时正经儿一点的合照而已。 哈哈~~~ 公路大片 重清新小动物 耍流氓小动物 (1回应)
2011-05-09 19:56:57
小動物 成立兩周年了 恰逢重慶POGO幫也要成立兩周年了 我們之間都離開了好多共同的朋友 今年會離開更多的人 我們想要大家記住這些開心的時刻 也記住我們給你們帶來的開心 因此可愛小動物們想和泡果幫搞個聯合專場 時間暫定6、7月吧 得看大家的日程 定下來了會通知大家 希望能夠再次演出 希望到時候大家都來圍觀 希望...... (16回应)
2011-01-30 00:33:37
2009
这一年,我们刚刚认识。 我们还很年轻,嬉笑打闹,~相濡以沫~ 一年后,我们沉寂了很多,也安静了很多。 偶尔也会怀念以前的日子。 每个微笑的眼睛后面都有一颗破碎的心 2010年,大家很少有机会全部在一起了。 也没机会拍一张完整的全家福~ 我们也为生存以后的生活做着准备。 2011年,大家都变了。 更成熟了也更漂亮了~...... (12回应)
9人
可爱小动物
吃個肉串,交個朋友!
成员狐小狸 / 李兔子 / 貓能 / 刘兔兔 / F
流派流行 Pop
风格重清新 / 自然飞
唱片公司:Cute Animals Group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573 )

  • Soundlinks
  • 💓H_ending🎈
  • 一个耿直的笑
  • TMG艺术中心
  • 冷吧
  • 微信音乐人
  • 疯狂兔子喵
  • 木小沫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

本站 由 Uso Foolman 于2010年12月21日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