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演出 ( 全部 )

邵小毛的动静儿 ( 全部 )

写了新日记

好心情之旅-与咖啡、与生活相关的闪光时刻
好心情之旅-与咖啡、与生活相关的闪光时刻 #ShineYourWay# 大家好,我出现啦~ 祝这里的姑娘们女王节快乐! 作为一个重度咖啡爱好者,一天没有咖啡就过不下去星人,很开心能够担任颜值超高的咖啡 @三顿半 的咖啡星球领航员。 春天来了...

添加了专辑

世相
邵夷贝 / 单曲 / 2018-10-17 / 香蕉计划 / 数字(Digital)

添加了专辑

一万种洒脱
邵夷贝 / 单曲 / 2018-11-21 / 华宇世博 / 数字(Digital)

添加了专辑

爱悟
邵夷贝 / 单曲 / 2018-11-10 / 香蕉计划 / 数字(Digital)

添加了专辑

我所谓的爱
邵夷贝 / 单曲 / 2018-11-28 / 华宇世博 / 数字(Digital)
2人
邵夷贝
昵称邵小毛,北大新闻系毕业。原创独立音乐人。文字、绘画、戏剧创作者。

联系邮箱:shaoyibei@163.com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198330 )

  • gregory
  • 潘神的迷弟
  • BadChestnutsQ
  • 第三小港
  • 某峰
  • Leon
  • 摸摸小熊2003
  • 皮卡的山丘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