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的留言板 ( 全部3条 )

佐治古尼
佐治古尼: 2017,再次听起你那首让我念念不忘的 lonely 7-11 2017-06-13 23:16
 
牙套三角眼。
牙套三角眼。: 听着v叔的声音写论文 2013-05-17 09:48
 
日暮里的狄阁老
日暮里的狄阁老: 我以为我会暴富,但是我没有。哈哈 2013-03-08 14:05
 
>

神马都有的播放器

  歌曲 播放次数 评论
忽然不想让你知道 783
领悟(请告诉我你听后的感受) 1485
因为爱情(da.v与豆瓣音乐人searching对唱) 1207
泪光闪闪(da.v作词,新一首岛呗) 3081
各自远扬(个人做中文词) 9163
lonely 7-11 3711
泪の告白(本人作中文词,原曲为吉田亚纪子ありがとう) 5711
公园以西(豆瓣好友Peter佑作词 2960
没那么简单(忘掉原唱,重新感受这首歌) 2527
夜会 Met by Night 1076
类似爱情(硬挺咬字) 1589
怎样(旧作) 1326
问自己 802
Ces't La Vie(原来这就是生活啊!) 1086
上海爱情故事(da.v作词 原曲为:거리에서 ) 2451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居然自己唱哭了,跑音请见谅) 895
听……海 2698
音樂物語(第一集) 2213

DA.V的播放列表

  歌曲 播放次数 评论
明月千里寄相思 1620
lonely 7-11 3711
各自远扬(个人做中文词) 9163
听……海 2698
公园以西(豆瓣好友Peter佑作词 2960
没那么简单(忘掉原唱,重新感受这首歌) 2527

日记 ( 全部 )

2010-06-14 11:03:03
公园以西 原曲:苏打绿台语歌“无眠” 作词:Peter佑 http://www.douban.com/people/impeterli/ 去我的音乐人收听吧:http://www.douban.com/artist/dav/ 在黑夜只有那一束光 在黎明却看不到希望 逝去的梦在何方 我心里总不停地思量 守护你美丽的梦想 回到那公园以西的地方 等待爱情的起航 在你的心里面 会不会...... (8回应)
2010-04-11 21:38:28
泪の告白 作词:DA.V 原曲:吉田亚纪子-ありがとう 下雨了,我没伞没雨衣没回家, 拿着电话不知要拨什么号码。 深夜无人 的车站外, 只 有雨声淅淅唰唰, 却发现早已 湿透了裤脚 鞋袜。 闭上眼,却仿佛看到, 你又微笑撑 伞来接我, 赶忙脱下外套, 裹在我肩膀。 我伸手想暖你的脸, 一阵冷风将你吹走了, 我惊醒 却发...... (12回应)
2010-03-08 13:35:09
各自远扬 作词:DA.V 仿佛多年前那阵微风, 寄来早春的花香。 我不禁眺望你在的远方, 想着你会轻轻把我拥入胸膛。 春光中守护你变成信仰, 有你作雨露我能绽放, 就算前方蜿蜒崎岖黑暗, 有你相伴照亮。 起航向远方,却不同方向。 挥手道别,笑容一如过往。 多年后回想,眼中有光芒, 你胸口温度仿佛当初一模样。 黄昏...... (30回应)
2010-01-08 11:20:27
从小喜欢唱歌,很多人也喜欢听我唱歌。 小时候想过变成什么歌星该有多好,长大了才发现灯红酒绿的“文艺圈”其实早已腐杂不堪。 所以小小年纪就收了心,全把这些当个玩物。对于拿唱歌卖艺养家糊口的男人女人,还是觉得甚为同情,即使心中万般痛苦,登上台也要笑脸示人,把酒欢歌。 我权当吟唱之天赋为一个招朋待友的法宝,...... (8回应)
DA.V
成员DA.V
流派流行 Pop
风格流行 / 民族 / 爵士
唱片公司:无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1725 )

  • 哈哈酱
  • 灵魂容器
  • Kurokawa Kane
  • 柳闻博
  • 兵州亥
  • Lee *N
  • 达尔文
  • 乂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

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