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李洋 2018-04-10 17:53:00
从专辑发布当日到4月22日止,兵马司将从在此期间所有在专辑页面下发表评论的朋友中选出点赞数最高的5位,送出过失《走出迷雾》实体CD或磁带一张;另外,还会从在专辑页下撰写原创乐评的人里选出两位,各赠送《走出迷雾》黑胶唱片一张。兵马司将会在4月23日公布及联系中奖者。所以,明天都来虾米听歌,畅所欲言吧! http:/......

李洋 2018-04-10 17:46:55
是的,距离过失乐队上一张录音室唱片《社会弃儿》发行整整十年后,我们终于等来了这张新专辑——《走出迷雾》! 尽管围绕在过失乐队主唱李洋身边的成员不断地变化,但是这支标志性硬核乐队混杂着敲击金属与街头朋克的强硬之声却从未改变过。距离上一张引起轰动的现象级唱片《社会弃儿》的发行已经过去了十年,过失终于准备......

明明 2016-05-24 17:26:37
520一个节日的日期巡演开始,第一站廊坊。不过节的我们依然可以嗨 暖场乐队the second kick是麒麟老板自己的乐队,玩得很开心。 吐得也很开心 521好像依旧是个什么节。哏都的酒吧bluemap周围天很blue,设备效果不错老板很负责 暖场乐队是天津本地染色体乐队 第二天又吃了牛逼的西北角三姑牛肉饼。 ...... (2回应)

明明 2016-05-16 23:32:49
过失乐队13周年全国巡演即将启程! T.Z. Generation MV 点击观看:Demerit(过失) - T.Z. Generation(通州乌托邦) 为期一个月的欧洲巡演正式完毕,在短暂的休整之后,过失乐队13周年国内巡演马上开启!乐队将继续驾车穿越在大中国版图。除了周一休息,乐队的四个小伙子依然每天表演,偶尔即兴,看风景,品尝当地饭菜...... (1回应)

李洋 2015-12-09 20:53:18
我们的歌《childhood nightmare童年噩梦》http://site.douban.com/demeritpunks/?s=192966收录在世界朋克合辑PUNK AID4里,130只乐队包括Broken Bones,English Dogs,Casualties,Cheap Sex,Monster Squad等优秀的朋克乐队。合辑的全部收入用来帮助自闭症患者!

李洋 2015-12-09 20:34:28
时间:2015年12月31日,晚20:00 Time:31st/Dec/2015,P.M.8:00 嘉宾乐队:Dummy Toys、愤怒的奶瓶、Bad Ramones、The Jacket 地点:青岛市市北区桑梓路1-6号(近威海路 可好便利店旁)Downtown-bar Add:Downtown-Bar,No.1-6 Sangzi Road,Shibei District,Tsingdao 门票:预售60,现场80,预售+50啤酒畅饮 Ticket:......

李洋 2015-06-28 10:06:05

李洋 2015-01-21 23:00:36
公共平台号是DemeritPunks,二维码如下: 以后乐队的演出消息和其它动态,都会全部在公共平台上发布,平常也会经常制作一些音乐、历史、时事等话题,欢迎关注平台,讨论问题,分享我们的故事。

李洋 2014-10-27 17:12:42
过失乐队限量“猫”衫现在开始预订了:A.C.A.B (all cats are beautiful)让暴力从持权者和民众里都消失 猫咪会解决一切烦扰 。特别感谢:图案设计师 @RioTdOg特区土蠔 淘宝预订地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41879276609&spm=a310v.4.88.1 快快入手吧 (1回应)

李洋 2013-08-25 00:09:59
8月31日开始,被歌迷推崇为中国最具无产阶级精神的过失乐队首次入侵欧洲。从第一站丹麦·哥本哈根开始,过失乐队会给欧洲上演为期一个多月黄种人带来的朋克乐暴动。在这次欧洲巡演中,过失乐队的音乐和经典的SKULL LOGO会出现在丹麦、德国、法国、比利时、捷克。 从2004年开始,随着广泛深入的巡演,过失乐队已将中国朋克...... (8回应)

<前页 1 2 3 4 5 ... 8 9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