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 kubi的日记

Dr.KuBi 2012-01-30 21:22:35
试听: http://site.douban.com/dikubi/?s=207883 这位听众别激动 他就是流氓 前列腺炎不好治 别让人知道 你不要紧张 等勃起以后 小便的地方碰一起 然后有了你 说过多少次 别说阴茎短 带上那么个大家伙 干活很碍事 复婚不可能 那个倒可以 这位妇女你怎么 心思活络了 听众:万老师,我跟前夫离婚原因是因为他花心。......

Dr.KuBi 2011-08-28 17:22:05
那是一生之中不经意一眼 但那笑容是我心唯一记住的甜 或许不能再次见你一面 但脑中却不停在幻想你的脸 虽然和你一个海角一个天边 但我心中却永远把你挂念 或许不能再次见你一面 但脑中却不停在幻想你的脸 窗外落着本来就不常见的雨 犹如我眼不曾流下的男儿热泪 那本丢失的日记上全是你 赖斯我的爱人和女神 我是卡扎菲 ...... (1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