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鲁鲁@DN 2013-04-11 21:05:08
dim nova终于又演出了,在经历了近1年4个月的无奈休眠后,缓缓苏醒,这次睡的太久、太久,以至于醒来时发现,世界变了。 世界变了,观众又换了一拨,场地也转战到新开的地铁酒吧,不过办演出的人没变,dim nova也没变,虽因长期未演出略显生涩,但新吉他手启超的加入使乐队得以完整,dim nova的音乐得以在现场重现。我们很...... (4回应)

鲁鲁@DN 2011-12-13 18:01:30
圣诞!圣诞!圣诞! dim nova每年的圣诞记忆都是如此的美好:09年在别样时光的不插电演出,小小的屋子挤下了120来人;2010年在后窗的演出,刚开场就断电,之后在没有灯光的情况下观众仍然十分的热情的和我们玩完了整场。 而2011年圣诞如期而至,dim nova一年一度的圣诞演出也即将拉开帷幕,本次将要参加的是哈尔滨rear li...... (4回应)

鲁鲁@DN 2011-04-16 07:00:54
今晚Dim Nova将在哈尔滨第一个摇滚Live House——改造升级后的野人谷酒吧和另外7支乐队一起演出,下午要提前去场地试音,但还有好多事没有弄完,因此早早就睡醒了。键盘手自上周离开哈尔滨去北京后,乐队再未排练过,因为尧子同学今天中午才能下火车。结果今天还是晓峰的考试日,祝愿他顺利通过不要挂科吧。bass李建也因有...... (4回应)

鲁鲁@DN 2010-09-20 10:52:41
凭此贴纸入场
这次演出,原本计划是做一场摇滚演出,其实是很早以前就和糖果的汪洋订好的,结果,真正临近了这个日子,乐队的吉他手却还没有最后落实。无奈,最终只能继续以不插电的形式来做这次专场了,好在请到了好朋友小平哥帮忙,小平早年是玩布鲁斯的,因此,两种风格的碰撞,也着实让我们磨合了一段时间,小平哥也非常敬业,近期每...... (1回应)

鲁鲁@DN 2010-07-03 12:38:12
第二届广场音乐节--豆号音乐节 7月9日19:00省吉他协会专场演出 7月10日Rock Live Show 摇滚之夜   19:00 Dimnova   19:30 整点新闻   20:10 腐烂   20:40 丢火车   现场视觉表演:VJ 小楠       7月11日Bling 嘻哈电音之夜   14:00   HIP-HOP 嘻哈音乐: DJ xinxin POP欧美流行音乐 :DJ Tony   19...... (1回应)

鲁鲁@DN 2010-06-03 15:10:27
近期乐队关键词更新,而最突出的一个应该是:强壮。 强壮于5月底因工作关系退出乐队。 那时,我们一起吃了一顿汉斯烤肉,大家都喝了很多酒,李健也吃了很多肉; 那时,我们又一起去K歌,伙同其他好友一起,疯玩到半夜; 那时,其他四位成员决定暂时由四人持续排练,改编,并且完成目前的歌曲; 那时,我们又发现只有全部推...... (3回应)

鲁鲁@DN 2010-05-16 07:41:53
5月15日,阴,时而有雨,我们重新布置了舞台,调整了音响的摆位,也让调音师离我们更近,尝试了几种鼓的拾音方案,增加了一对反听音箱。从12点到3点,用有限的设备完成准备工作,3个小时。 这几天,乐队状况不断,其他几个成员都不同程度的生病、受伤,我们开玩笑说,只有强壮依旧强壮!但还好,大家都克服了困难,进入状态...... (6回应)

鲁鲁@DN 2010-04-13 11:46:31
用了两个晚上的时间,终于在家做好了这首歌的demo,自己的电脑,还算粗制滥造吧,呵呵。 这是写于07年的一首歌,因为各种原因,一直没有录制下来,此次完成,主要是了却一个心愿吧。 把这首歌送给你们! 歌词: 依然期待完美的重叠 在你和我之间 感觉不到冰冷 装扮孤独迷离的眼神 隐藏谁家后花园 转瞬即逝的梦 夜晚与夜...... (3回应)

鲁鲁@DN 2010-04-05 20:52:22
dim nova作品dumb cleaner被独立音乐第一中文平台“独立音地”作为本周推荐歌曲。地址http://www.indiechina.com/html/2010-04/1792.htm 欢迎试听。

鲁鲁@DN 2009-12-26 10:38:09
别样时光咖啡馆,场地虽小但当晚的气氛很好
dim nova来了,这次要抱着木吉他,与你一起度过奇妙、温馨的圣诞前夜。 ---------《平安夜的别样时光》dim nova不插电音乐现场 演出后再回想这个活动的主题,看来我们真的做到了,这一夜是我这几年来度过最愉快的平安夜,有大家的陪伴,很温馨,很快乐。 这次演出,是我们回归旅...... (4回应)

<前页 1 2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