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海盗4》幕后

光影club 2011-04-25 18:02:36
《加勒比海盗:惊涛怪浪》承袭观众对了前三部“加勒比海盗”系列影片的浓厚兴趣和热切关注,前三部分别为,2003年的《黑珍珠的诅咒》(The Curse of the Black Pearl)、2005年的《亡灵宝藏》(Dead Man’s Chest)以及2007年的《世界尽头》(At World’s End)。 “数字的确可观,”制片人杰瑞•布鲁克海默说,“但是数...... (2回应)

光影club 2011-04-25 17:49:39
杰瑞•布鲁克海默、罗伯•马歇尔、泰德•艾力尔特,再加上特瑞•卢斯欧,有了制片、导演、编剧构成的“铁三角”的有力保障,本片中无论是新出现的角色,还是延续前三部的老角色,都焕发出强大的生命力。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无疑还是我们的杰克•史派罗船长,无论他的过去还是未来都吸引着观众的视线。“可以说角色......

光影club 2011-04-25 17:41:23
海岛景色
“我们一心想给观众们呈现的,是他们在任何一个海盗影片中都没有经历、没有体验过的奇妙之旅。”杰瑞•布鲁克海默说,“这部《惊涛怪浪》的摄制人员中,有曾经获得奥斯卡金像奖的美术指导约翰•麦尔。我们的导演罗伯•马歇尔把他引荐到了摄制组。我们选了很多的外景地,从夏威夷到加勒比海,再到伦敦,遍布摄制组的...... (2回应)

光影club 2011-04-25 17:33:30
人物设计草图——安杰莉卡
除影片的主要人物,杰克•史派罗船长、安杰莉卡、赫克托•巴波萨、黑胡子、吉布斯、菲利普、赛琳娜外,《惊涛怪浪》中还有成百上千的人物角色。每一个角色的出色表现都离不开团队通力协作的功劳——这是最重要的一点。演员们的出色表演固然重要,但是影片摄制组的整个团队在角色服装、头饰、化妆和道具等诸多方面的作......

光影club 2011-04-25 17:30:47
18世纪的伦敦大街
“这是唯一一部用3D技术来进行拍摄的海盗电影,”杰瑞•布鲁克海默这样说,“如果一部电影真的打定主意要采用3D技术来拍,那意味着最大的挑战是外景的3D效果,而不是像以前那样背对着蓝屏或者在摄影棚里拍摄。” 《加勒比海盗:惊涛怪浪》的外景非常复杂,包括丛林、大海还有18世纪的伦敦大街,要妥善处理好这些元素的表...... (1回应)

光影club 2011-04-25 17:17:15
《加勒比海盗:惊涛怪浪》用新的史诗般的表现手法、异彩纷呈的探险之旅、独特的故事设计,还有全新的角色设置承袭了海盗系列影片的声誉。幽默、热烈,场景令人叹为观止,奇妙莫测。它如清新的风,将给全球的电影爱好者带来新的体验,而这正是影片摄制组最期待的。《加勒比海盗:惊涛怪浪》展现出整个摄制组在创造性登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