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上腺素高度分泌时 ( 全部 )

2012-03-04 22:09:22
一年多以来写的唯一一首歌。 向John Grant致敬 来听吧=) 歌词: I want all my friends to be geeks I want the traffic to be great I want my office to be pink super big, super clean Messages in the chatterbox they all declined to baby talk The tiny friend of paranoid never here, nerver gone I wanna go......
2010-11-27 20:57:10
pour me some wine sleep with me tonight and when the sun comes out shall we sneak along? things wont change even though people searched along the way i think i'm special just because i am yours fill my sorrows with your innocent smiles we've followed different signs yet it's good to be so synchron...... (25回应)
2010-08-27 17:14:14
词是罗敏敏写的。 枯竭 那么久的心情 一瞬间发现最美的风景 固执 那么久的任性 顷刻间融化在你给的惊喜 你说这嘈杂的世界 和我们有什么关系 如果眼泪都不珍惜 还有什么不能逃避 多么幸运 才遇见你 让我照顾你 让你笑才算真正的爱情 请原谅我 偶尔任性 只有你能 通往我心中的秘密 生命总是不可思议 偏偏要让...... (4回应)
2010-02-11 17:39:16
虽然这不过是场生活 可有的人忍无可忍太欠揍 我走啊走妄图逃离这片红灯绿酒 爸爸你要原谅我 人民都需要自由 走上前说,你好,老不死的地球 苍蝇们绕过我的头顶 女人们把上帝溺死在酒杯里 诗人们疯狂地去找寻某本诗集 黄昏中有个老头 坐在板凳上等我 我走上前说,你好,老不死的地球 有很多个时候你总告诉我 别忘了你要吃很...... (21回应)
2010-01-30 14:10:14
how do u do miss curiosity? stop asking me silly question like this cuz i couldn't tell my dream from reality and i find out that it's dangerous and it is sweet u've got a rainbow in ur eyes and he's got the most beautiful smile there's nowhere else tonight u two should be beneath the blue starry s...... (8回应)
2009-12-26 23:26:22
那么我还是选择后者好了 装着逼 唱着歌 不如狠下心来拼了这六年半 你看 我仍然是一个不知足的人 世界这么大我也没法知足 我最害怕你们一下子看穿我的浮躁 好吧我的确的确浮得要死 我的浅绿色小本子上还记着好多个突然蹦出来的旋律片段 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把它们一一实现 管不了那么多了 我的理想还是做个好医生 (33回应)
2009-10-03 15:05:10
年少流光好 如果当初不相扰,山也寂寥,水也寂寥,浮生清凉却不好? 而今惆怅锁眉梢,书也无聊,曲也无聊,远水长天总萧条。 峥嵘心事谁人晓,醉也难消,醒也难消,岁月江山一梦遥。 忽忆年少流光好,诗也逍遥,歌也逍遥,蓦然回首成晚照。 人生苍茫知多少,欢也一笑,悲也一笑,坐看滔滔世上潮。 (10回应)
2009-09-02 23:06:15
怎么去拥有你的笑容 怎么去战胜我的惶恐 夜里安静的窗嘲笑我的慌张 很想很想彻底来一次逃亡 该停的就笑着放下 该走了就开心点吧 我们都是不懂得如何珍惜的人 学会大声表达即便是放任 谁说勇气不要也罢 谁说觉得你一直在装 我只要你笑着去闯 珍惜你所爱的人吧 我会为你祈祷为你唱 抬头便是阳光 对这些天我想说声抱歉 以后...... (4回应)
周小医
成员周一
流派流行 Pop
地区:长沙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776 )

  • 多情姐姐无情剑
  • ketchup
  • MoMoMoMoMoMoMo
  • 领导上司在监狱
  • Eva_
  • 黎暾亮
  • 媌
  • juju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