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第五届征文大赛进展通告 ( 全部 )

2018-02-12 17:52:29
经过为期两个月的读者评选和分数计算,第五届豆瓣阅读征文大赛获奖名单已于 2 月 8 日晚揭晓。 本届征文大赛共收到 3067 部投稿,在去掉字数和主题明显不符合要求的参赛作品之后,编辑部以故事性、文学性和切题程度为原则,从 2011 部初选入围作品中选出了 699 部决选入围作品。 除最认真读者评委奖和各组特别奖由编辑部......
2017-11-21 17:19:51
本届征文大赛的主题除了延续「女性」「悬疑」「科幻」三个在豆瓣阅读最受欢迎的类型之外,还首次设立了「城市奇幻」和「文艺小说」两个组别。同时设立了首奖、优秀奖、特别奖和特邀评委选择奖等不同形式的35个奖项,共计41万奖金。这是豆瓣阅读迄今为止主题最多样、奖项最丰富的一次征文大赛。 作者们的投稿热情和作品质量...... (1回应)

第四届征文大赛进展通告 ( 全部 )

2017-04-26 14:22:13
4 月 23 日下午 2 点,第四届豆瓣阅读征文大赛颁奖典礼在 77 文创园内的 77 剧场举行。整场典礼不仅颁出了 22 个新鲜出炉的征文奖项,更让人看到了豆瓣阅读以中短篇撬动百万元交易、获奖作品将被改编成电影的骄人成绩。 - 最大的规模与最多的奖项 - 第四届豆瓣阅读征文大赛是豆瓣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征文比赛,共设立职...... (2回应)
2017-04-13 12:14:56
经过为期四周的读者评委评选,第四届豆瓣阅读征文大赛已于 4 月 12 日晚 公布结果 。 本届征文大赛设有「职业女性故事」「喜剧故事」「近未来科幻故事」三个组别。每组各设:首奖 1 名,奖金 2 万元;优秀奖 3 名,奖金各 1 万元。另有 4 个特别奖,3 个合作方奖项,奖金各 1 万元。 本届征文共收到 2063 部投稿,由编辑...... (21回应)

第三届征文大赛进展通告 ( 全部 )

2016-04-29 19:03:50
非虚构组获奖作者自然、玖月
2016 年 4 月 24 日下午,第三届豆瓣阅读征文大赛颁奖典礼在北京 9 剧场(TNT剧场)举办,汇集雨楼清歌、苏方、翼走、康夫、邓安庆等获奖作者和方悄悄、詹晨、许莎莎等众多人气作者,华谊兄弟、开心麻花、腾讯影业、爱奇艺、华策影视、光线影业、万达影业、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果麦文化等几十家影视公司和出版机构的代表也...... (4回应)
2016-04-17 21:37:12
经过为期四周的读者评委报名和评选,第三届豆瓣阅读征文大赛已于 15 日 公布结果 。 本届征文大赛设有「爱情」「科幻」「悬疑」「武侠」「非虚构」五个组别。每个组别各设首奖 1 名,奖金 2 万元,优秀奖 2 名,奖金各 1 万元。此外增设「华谊兄弟 · 最具改编潜力奖」「开心麻花 · 喜剧精神奖」两个特别奖项。 本届征文...... (49回应)
2人
豆瓣阅读
豆瓣阅读的小站

有994883位豆友来访过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29742 )

  • eb
  • 古月爱学习
  • 酒酿肥喵
  • 乌青二
  • Alyssa
  • LHPFh
  • chadbb
  • hxpig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