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电影的海报图

步履不停 ( 全部 )

2015-01-04 18:27:36
  2014年已经过去了,过去一年里你看过多少电影?在豆瓣电影标记了多少?相比往年看的更多还是更少了、更闲还是更忙了?   豆瓣电影出品【瓣我同行:我的豆瓣观影报告】已经于2014年末上线:http://movie.douban.com/my_movie_report/ ,一起回顾你与豆瓣电影一起走过的时光。   主页菌详细解读下这份“观影报告”...... (24回应)
2014-01-21 15:58:27
2013年,中国电影票房突破了200亿(据广电总局公开数据),达到北美市场的1/3。作为中国最大的电影社区,豆瓣电影依旧为海量用户提供全方位电影服务,覆盖范围自线上电影分享至线下电影生活。 同时我们也在完善自身。在「算法工程师如何改进豆瓣电影 TOP250」中,你可以了解到我们如何优化了算法机制。电影问答的上线可以...... (14回应)
2013-06-11 11:51:32
上海电影节预售正在火热进行,影迷盛会即将开启。15日展映开始,豆瓣电影将在影院为购票的影迷发票,从购票到观影,全程“伺候”好影迷。现在,一轮招募后,还需要10名热心志愿者,加入我们“伺候影迷”的工作团队中。 【报名条件】 ✓6月15日至6月23日,你需要人在上海,且有充裕时间,每天工作时...... (20回应)
2013-05-27 18:20:45
对于一个电影发烧友来说,电影节无异于一场狂欢的嘉年华。第16届上海电影节将展映来自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等国家的经典,包括希区柯克九大默片修复版、小津安二郎作品展、张国荣电影回顾展等致敬单元。现在,你就有机会亲身参与到这场盛宴中。上海电影节期间,豆瓣电影招募24名志愿者和我们一同工作。 ...... (48回应)
豆瓣电影
豆瓣电影官方小站。豆瓣电影,帮你发现好电影。

有789382位豆友来访过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41712 )

  • 㐃㐃
  • 三木仙森
  • 带我看电影
  • wyit
  • 污点柠檬
  • 某米蓝
  • 瞬间永恒
  • 戈德里克山霸
本站 由 [已注销] 于2011年06月15日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