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电影鑫像奖的盘点

影志 2014-03-25 16:37:22
凶手,往往是那个最早从嫌疑犯名单中去掉的人。——《惊声尖叫》   今天分享20部意外结局的电影,它们都有惊天逆转或出人意料的结局,而大多又情节紧凑、高潮迭起,看完往往叫人大呼过瘾。   只是,因涉及严重剧透内容,如果你还没看过、又很想看这些电影,进来前得小心一点,建议你眯着眼,只看标粗的片名就好了。小...... (154回应)

影志 2014-01-05 19:13:45
  9x9部感人至深的经典电影,你曾被哪些打动过,又甚至哭成傻逼?   上个月豆瓣电影微博发起话题征集“让你哭成傻逼的一部电影______”,收到上千人的转发讨论。我们从中选取最优代表性的9部,并由此分为“深爱成伤、轻爱浪漫、亲情生活、励志心灵、动物宠爱、韩国、日本、华语、动画”等9个单元,为你推荐9x9部感人至...... (56回应)

影志 2013-12-15 22:28:08
- 我有一个如此特别的灵魂,在那儿我自己都认不出我自己。因为我是女人…… - 可能她既不是异性恋,也不是同性恋,也不是什么双性恋。她只是需要一个让她爱也能够爱她的人。能够接受她,能够让她欢愉。(via 艾洛) --------------------------------------------------------------------------------------------------...... (292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