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届【豆渣单元】提名区

Touma 2010-10-28 13:55:03
请豆友按照格式跟帖提名,提名次数不限,每次做多提名五部,截止时间2011年1月20日。如果有些奖项没有想到,你也可以暂时空着,欢迎随时补充。为让更多豆友参与提名,请帮忙推荐此篇日记! 提名范围:2010年度在国内外公映的电影 最廉价煽情: 最强力催眠: 最无用说教: 最恶意卖萌场面: 最用力过度演员: 本单元简介...... (97回应)

Touma 2010-10-25 11:14:27
请豆友按照格式跟帖提名,提名次数不限,每次做多提名五部,截止时间2011年1月20日。如果有些奖项没有想到,你也可以暂时空着,欢迎随时补充。为让更多豆友参与提名,请帮忙推荐此篇日记! 提名范围:2010年度在国内外公映的电影 豆渣奖(外语、华语): 最渣导演(外语、华语): 最渣男演员(外语、华语): 最渣女演员...... (82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