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0 23:13 / 2014-03-06 13:00 本届【完整提名名单】http://site.douban.com/doubanfilmawards/widget/notes/15589819/note/329980583/ ——【决选投票】截止至2014年3月5日(周三),提名影片按字母排序。第4届豆瓣电影鑫像奖将于2014年3月6日(周四)公布获奖名单。这是一个完全属于豆友的电影奖,等你来选!
这百分比不对吧。。
怕,你就输一辈子——激战
也只看过两部…… 晕
虽然我爱王家卫这么多年 也不得不说 一代宗师是他最烂的片子
毒战的故事情节让人大呼过瘾
因为汤唯
一代宗师加油!章子怡加油!
一代宗师
大闹天空,绝对的!
当然,章子怡加油!
一代宗师有这么好吗?
我最爱的星爷 所以西游 还有西游的魅力
选错了,明明想打《大明劫》的,最真实,最认真!
北京遇上西雅图!!!!!!?????
《一代宗师》真的过誉了。。。。皇帝的新衣啊!
一代宗师画面固然美,但充其量也就是唯美系MV的水准,电影的最基本底线——故事都没讲明白!
必须 一代宗师
《无人区》不用说了,全家老小都说好。《逆光》也不错,不过没看完。《大明劫》小众电影,但是制作的团队还是很认真的。《全民目击》嘛,呵呵,我爱雷哥...
无人区,中国合伙人
最好的该是《无人区》了,但星爷是必须要挺的啦!
西游降魔也能上榜??
《无人区》是2013年度最佳华语电影
《一代宗师》 如诗如画
逆光飞翔,找回自己,发现自己的美丽
逆光飞翔绝对的赞!!
候选影片的层次也差太远了吧,华语片呀,唉……
王家卫就是文艺
僵尸为什么票数那么少?
青春派 、有看的吗啊 多带劲啊
我的評論呢,豆瓣!!!
逆光飞翔这么好的片票数那么少!
僵尸!!!!!!!!
认为“中国合伙人和北京遇上西雅图没啥感觉”的人,他们的感觉飞到外星球去了吧?这两电影不错啊!合伙人表现了中国考托福之类的热潮,黄晓明在这戏演技也摆脱了花瓶水平。西雅图也展现了赶美产生的现状,电影节奏很欢聚快。
我选了:爸妈不在家、大明劫、美姐、无人区、一代宗师
中国合伙人和北京遇上西雅图应该属于“最没啥感觉的公认好片”
为什么北京遇上西雅图会有这么多票完全无法理解 +1
无人区无疑
无人区
没有《亲·爱》《万箭穿心》
好像没有一部称得上最佳的作品,怎么投啊?可以投最烂
一代宗师也要当第一的节奏?别这样...
等待为王先生举杯啦
无人区 中国最有脑子的导演
一代宗师,年度最佳,不可能更好
北京遇上西雅图 最好看不解释,看了就知道。
最喜欢无人区,宁浩的作品还是很不错的
已投票,第一名在无人区和一代宗师上摇摆。。
选项中的大部分电影都看过,但是还是喜欢《美姐》。虽然投资低宣传少看过的人不多,但是是个好片,给我的沉思也最多,我感觉这就是好片。
北京遇上西雅图,激战,逆光飞翔,一代宗师,中国合伙人。 其实盲探算还不错的,但是5个已经到了,就不投了。
这些备选电影的怎么产生的? 怎能没有《扫毒》?!!
其他战斗力只有5的渣渣也敢和《一代宗师》并肩????
我心目中,一代宗师好出其他华语片太多。
看《无人区》,感觉高潮迭起,心潮澎湃,几乎从来没有的体验,太棒了
必须西雅图啊,很久很久没有看到那么深入人心的电影了,也很久没有一部电影看完让回味如此之久了,2013最好的华语片必须《北京遇上西雅图》
必须是杜琪峰的毒站!
一代宗师越看越有味,从中感觉出真正深厚的中国文化,全民目击,有泪点无尿点,支持
《僵尸》我没看过,候选影片都是去年不错的华语影片,但这个投票本身是不公平的。就像中国电影的票房一样,在中国谁炒作的凶,谁的票房就高,而不是真的好看票房就高,炒作的凶的自然看的人就多,在投票的时候肯定会选自己看过的投,而忽略了其他没看过的优秀影片。
很有意义呀,我觉得自己就是评委
为什么北京遇上西雅图会有这么多票完全无法理解
无人区吧
《无人区》和《僵尸》
毫无疑问,一代宗师
激战 无人区 逆光飞翔
西游降魔,
当然是一代宗师
投《激战》,是因为张家辉的敬业,片子里的过气拳王,虽然已经是个落魄的出租车司机,但是走路那种拳击手一跳一跳的样子,真是深刻极了!
以前不喜欢汤唯,看了北京遇上西雅图感觉汤唯还不错
楼下的,我很喜欢汤唯,但是我也觉得北京遇上西雅图很脑残。
全民目击与激战是很不错的
没人觉得北京遇上西雅图很脑残么!!!!
北京遇上西雅图!!!!
逆光飞翔 真心很不错!北京遇上西雅图 在国语电影中是翘楚中的翘楚
so.
尼玛。。每次看到逆光飞翔就觉得委屈。。。当时生生让富春山居图挤下档了。。。到底有没有天理了
僵尸绝对是黑马~~~
逆光飞翔不错啊
中国合伙人
如果 无人区没删减,应该全票
果断支持王墨镜。。。
盲探那么烂都提名?
一代宗师!
大明劫不错
投给唯一一个在影院看的!而且看哭了!~
无人区 一代宗师 毒战,还有僵尸!特别好!
只有无人区入法眼了
怎么没有致青春 感觉不会再爱了~~~
呵呵,这里逗比真多,说投一代宗师就是装逼的,五毛党的,刷票的,我去年买了个表。豆瓣什么时候和贴吧一副德行了?
无人区太赞
逆光飞翔老少皆宜 一代宗师真心最佳 北京西雅图算是凉茶
无人区好好看
绝对支持 北京遇上西雅图 中国合伙人 这两部是今年看到的非常温馨不错的电影。
1
僵尸真心是近年少有创新和怀旧,逻辑和幻想都并存的好片,港味十足,镜头衔接与色彩表现完美结合。
西雅图不知所谓,激战盲探真心好片子
僵尸那么少不科学啊...
为什么没人投大明劫!!!!是不是还没看过啊!!!!!
毒战 无人区
逆光飞翔!无人区!北京遇上西雅图
> 我来回应
这百分比不对吧。。
怕,你就输一辈子——激战
也只看过两部…… 晕
虽然我爱王家卫这么多年 也不得不说 一代宗师是他最烂的片子
毒战的故事情节让人大呼过瘾
因为汤唯
一代宗师加油!章子怡加油!
一代宗师
大闹天空,绝对的!
当然,章子怡加油!
一代宗师有这么好吗?
我最爱的星爷
所以西游
还有西游的魅力
选错了,明明想打《大明劫》的,最真实,最认真!
北京遇上西雅图!!!!!!?????
《一代宗师》真的过誉了。。。。皇帝的新衣啊!
一代宗师画面固然美,但充其量也就是唯美系MV的水准,电影的最基本底线——故事都没讲明白!
必须 一代宗师
《无人区》不用说了,全家老小都说好。《逆光》也不错,不过没看完。《大明劫》小众电影,但是制作的团队还是很认真的。《全民目击》嘛,呵呵,我爱雷哥...
无人区,中国合伙人
最好的该是《无人区》了,但星爷是必须要挺的啦!
西游降魔也能上榜??
《无人区》是2013年度最佳华语电影
《一代宗师》 如诗如画
逆光飞翔,找回自己,发现自己的美丽
逆光飞翔绝对的赞!!
候选影片的层次也差太远了吧,华语片呀,唉……
王家卫就是文艺
僵尸为什么票数那么少?
青春派 、有看的吗啊 多带劲啊
我的評論呢,豆瓣!!!
逆光飞翔这么好的片票数那么少!
僵尸!!!!!!!!
认为“中国合伙人和北京遇上西雅图没啥感觉”的人,他们的感觉飞到外星球去了吧?这两电影不错啊!合伙人表现了中国考托福之类的热潮,黄晓明在这戏演技也摆脱了花瓶水平。西雅图也展现了赶美产生的现状,电影节奏很欢聚快。
我选了:爸妈不在家、大明劫、美姐、无人区、一代宗师
中国合伙人和北京遇上西雅图应该属于“最没啥感觉的公认好片”
为什么北京遇上西雅图会有这么多票完全无法理解
+1
无人区无疑
无人区
没有《亲·爱》《万箭穿心》
好像没有一部称得上最佳的作品,怎么投啊?可以投最烂
一代宗师也要当第一的节奏?别这样...
等待为王先生举杯啦
无人区 中国最有脑子的导演
一代宗师,年度最佳,不可能更好
北京遇上西雅图 最好看不解释,看了就知道。
最喜欢无人区,宁浩的作品还是很不错的
已投票,第一名在无人区和一代宗师上摇摆。。
选项中的大部分电影都看过,但是还是喜欢《美姐》。虽然投资低宣传少看过的人不多,但是是个好片,给我的沉思也最多,我感觉这就是好片。
北京遇上西雅图,激战,逆光飞翔,一代宗师,中国合伙人。
其实盲探算还不错的,但是5个已经到了,就不投了。
这些备选电影的怎么产生的? 怎能没有《扫毒》?!!
其他战斗力只有5的渣渣也敢和《一代宗师》并肩????
我心目中,一代宗师好出其他华语片太多。
看《无人区》,感觉高潮迭起,心潮澎湃,几乎从来没有的体验,太棒了
必须西雅图啊,很久很久没有看到那么深入人心的电影了,也很久没有一部电影看完让回味如此之久了,2013最好的华语片必须《北京遇上西雅图》
必须是杜琪峰的毒站!
一代宗师越看越有味,从中感觉出真正深厚的中国文化,全民目击,有泪点无尿点,支持
《僵尸》我没看过,候选影片都是去年不错的华语影片,但这个投票本身是不公平的。就像中国电影的票房一样,在中国谁炒作的凶,谁的票房就高,而不是真的好看票房就高,炒作的凶的自然看的人就多,在投票的时候肯定会选自己看过的投,而忽略了其他没看过的优秀影片。
很有意义呀,我觉得自己就是评委
为什么北京遇上西雅图会有这么多票完全无法理解
无人区吧
《无人区》和《僵尸》
毫无疑问,一代宗师
激战 无人区 逆光飞翔
西游降魔,
一代宗师
当然是一代宗师
投《激战》,是因为张家辉的敬业,片子里的过气拳王,虽然已经是个落魄的出租车司机,但是走路那种拳击手一跳一跳的样子,真是深刻极了!
以前不喜欢汤唯,看了北京遇上西雅图感觉汤唯还不错
楼下的,我很喜欢汤唯,但是我也觉得北京遇上西雅图很脑残。
全民目击与激战是很不错的
没人觉得北京遇上西雅图很脑残么!!!!
北京遇上西雅图!!!!
逆光飞翔 真心很不错!北京遇上西雅图 在国语电影中是翘楚中的翘楚
so.
尼玛。。每次看到逆光飞翔就觉得委屈。。。当时生生让富春山居图挤下档了。。。到底有没有天理了
僵尸绝对是黑马~~~
逆光飞翔不错啊
中国合伙人
中国合伙人
如果 无人区没删减,应该全票
果断支持王墨镜。。。
盲探那么烂都提名?
一代宗师!
大明劫不错
投给唯一一个在影院看的!而且看哭了!~
无人区 一代宗师 毒战,还有僵尸!特别好!
只有无人区入法眼了
怎么没有致青春 感觉不会再爱了~~~
呵呵,这里逗比真多,说投一代宗师就是装逼的,五毛党的,刷票的,我去年买了个表。豆瓣什么时候和贴吧一副德行了?
无人区太赞
逆光飞翔老少皆宜 一代宗师真心最佳 北京西雅图算是凉茶
无人区好好看
绝对支持 北京遇上西雅图 中国合伙人 这两部是今年看到的非常温馨不错的电影。
1
僵尸真心是近年少有创新和怀旧,逻辑和幻想都并存的好片,港味十足,镜头衔接与色彩表现完美结合。
西雅图不知所谓,激战盲探真心好片子
僵尸那么少不科学啊...
为什么没人投大明劫!!!!是不是还没看过啊!!!!!
毒战 无人区
逆光飞翔!无人区!北京遇上西雅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