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动物圣诞趴,个个求包养!

上传于2013-11-29
分享到   
5人推荐  
3人 喜欢

Antarctic
Antarctic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2013-11-29 17:45:02

【深圳】
阳阳,比熊串,年龄不详,2013年5月5日被遗弃于协会“狗狗关爱日”及“流浪33天首映”的活动现场。很难说我们应该谴责这种弃狗行为还是该庆幸弃狗人没有随意把狗丢到大街上而选择了一个爱狗的组织。为什么被遗弃,我们只能揣测,是因为它有了一点年纪,还是因为它的干眼症。长相如斯,本该是诸多市民抢着领养回去的那一类狗狗,可因了它的干眼症,却往往没有了下文。干眼症需要隔两个小时帮它滴一下人工泪液,我们期待有可以同狗狗长时间相处的爱心人士给它一个家。

请用领养代替购买,给流浪动物一个家,你善意的伸手,会让一只流浪动物的命运从此改变。
领养请登录www.99dog.org领养板块,了解《深圳市犬类保护协会领养协议》。
领养咨询电话:13424311108 微信平台:sdpa2010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