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委会大奖: 《阳光女足》

分享到: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Q2MjExOTg4.html

2013-11-22 19:39上传
本视频内容来自第三方网站,其版权归合作网站或第三方网站所有
Antarctic
2013-11-22 19:40:24 Antarctic (Wake me up when September ends)

在津巴布韦其中一个最贫困的小镇,一群感染了艾滋病病毒的女性,决定组成一支足球队,在联赛中争胜。刚起步的时候她们几乎连踢一下球都不会。人们嘲笑她们,质疑这些病患缠身的女人们,怎可能踢足球。这个团队坚持下来了,因为她们想向世界展示,即使感染了艾滋病病毒,她们也可像其他人一样。她们的希望是:如果赢得联赛,人们会停止看低她们,并平等地对待她们 。一场世界盃以外的球赛,让你看到世界上饱受歧视的一群如何透过足球找到人生意义。她们的故事也许十分遥远,但只要你驻足细看,你必定会为她们的坚持和不屈所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