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站学堂 ( 全部 )

2012-07-31 15:54:10
豆瓣小站是一款独立产品,如果你想向大家分享某一兴趣、主题的精彩内容,可以通过创建一个小站来实现。 在小站中你可以通过日记、广播、图片、投票、同城活动来展示精彩的内容,还有论坛、留言板等功能让有共同兴趣的你们尽情讨论。 为了满足不同的需求,不同属性的小站也有自己特别的功能。 •音乐人小站/DJ小站/厂牌...... (65回应)
2012-02-16 15:40:17
在发现小站Leonard Cohen (http://site.douban.com/137869/)获得了加拿大音乐人Leonard Cohen官方网站作为目前唯一中文粉丝站的收录消息之后,我们与站长WiTS取得了联系,希望他可以介绍一些运营小站的经验.他非常友善,答应接受我们的访问并介绍一些小站背后的故事。 豆瓣小站:能简单的介绍一下自己么?我想大家都很...... (28回应)
2012-01-05 14:01:17
小站可以怎么玩?或许每一个站长都有自己的答案、尝试和风格体现,但同时又各存疑惑。这个栏目,我们会陆续分享一些小站站长的运营和管理经验,希望从这些以访谈形式总结的经验中能提取出对其他小站因地制宜的建议。第一期,我们找到的是冷知識社。 小站档案: 冷知識社(http://site.douban.com/109864/),2010年11月创...... (32回应)
2011-11-21 18:21:08
1.喜欢与关注小站的区别,如何取消喜欢或关注? 点击每个小站头像下方的“喜欢”按钮,会弹出“关注该小站广播”的选项框,勾选并确认之后该小站的广播会出现在你的首页广播中;不选则不会,你仅仅会出现在“喜欢该小站的成员”列表里。 2.每个人分别可以关注和管理多少个小站? 每个人最多可以关注2000个小站,管理15个。...... (59回应)

答疑解惑 ( 全部 )

18人
豆瓣小站
豆瓣小站官方小站

有630502位豆友来访过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90620 )

  • 巨噬细胞
  • 理合光媒
  • Cina
  • LYON-218
  • 是康妮酱呀
  • 挺猛的
  • Ash
  • 斤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