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读品】

期刊 ( 全部 )

2011-06-20 19:02:31
编辑手记 十六日成为我每一个月的终结与开始,这会产生一种错觉,好像每一期【读品】的诞生都在遥远且神秘地呼应着月亮与潮汐的关系。久而久之,时间不再是均质的,也不机械,而是紧密依附于自然的节奏,循环往复。我有时浑然不知星期中每天的意义,只知每月时间节点迫近,因为生物钟已早于理智做出判断:让所有的娱乐和...... (2回应)
2011-02-18 18:30:02
【读品】2011年第二期(总106辑)目 录 编辑手记 5 【读品】年度致敬人物、最佳作者、最佳文章、优秀编辑、优秀志愿者评选公告 5 社科&思想 8 陈弢:联盟为什么脆弱 9 梁捷:熊彼特是否属于奥地利学派之(二) 12 徐瑾:复杂的未来:从失控到自控 20 自西徂东 22 齐泽克:维基解密时代的有...... (4回应)
20人
【读品】(主办方)
【读品】是一份公益书评刊物和公共沙龙,每月16日刊行,旨在推进“阅读-记录-分享”,让读书写字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为社会公众提供新锐智识。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64593 )

  • 阿土哥
  • 玛卡·巴卡
  • Jessica
  • 妙爱
  • 叮当猫爱吃鱼
  • 好奇喵
  • 柳力仁
  • Bella1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

本站 由 小李匪盗 于2010年12月29日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