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自肺腑

Shitman阿勇 2014-07-22 11:17:11
弹拨乐手从东土归来,带着最新掌握的制糖技能,取得真经,满心欢喜,充满期待。 被不知名力量所控制的主唱深浅词海,在与英语单词搏斗的过程中依然不忘初心,但是就是不记得初心到底是什么。 变身泰迪的贝斯沉迷语法书,每天靠婊旋律与玩手机进行自救,身穿小恐龙,心念大白腿。 与灶神结拜不久的鼓手小锅大神神游东欧,到......

Shitman阿勇 2013-06-21 11:38:14
Eat经过2013年上半年三个月短暂的昙花一现后,将进入长达九个月的休整,届时结他手郭震将远赴位于地中海沿岸的奥斯曼土耳其帝国学习土耳其烤肉,搓背等生活技能,同时将对那里新鲜的民族风情摇滚乐做出一番犀利考察。鉴于目前对此处的摇滚音乐氛围一无所知,考察前景不甚乐观。 而乐队其他三人将在此期间进行另外一个计划...... (7回应)

Shitman阿勇 2013-04-20 15:21:15
脑袋里装满酱。 反正都一样。

Shitman阿勇 2012-11-24 00:55:03
如题。 后来又破了一次。 后来又破了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