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Utinni! 2015-08-06 13:52:13
文 EB 微信号:ebworap 这世界就像一场疯狂的派对,我们每个人收到一封请柬,还是个无法拒绝的offer. 也只有跟着音乐起舞,期望动作还不至于太糟。 时代给了我们那么多选择,时代让我们一无所有。 除了相信自己有很多选择之外,还有什么选择呢?除了像鳟鱼那样逆流向上,还有什么选择呢?除了给自己灌下红牛和咖啡,还...... (2回应)

Utinni! 2015-08-06 13:48:08
文 EB 微信号:ebworap 我不想静静坐着 我不要仅仅活着 我要像一团火焰那样完全的燃烧 深蓝色的火焰点燃星空就像梵高 ------------------------------------------------------------------------------- 《选择》 来自《死灰》 track No.6 很多事情无所谓对错,不过是选择而已。Come on. 【Verse1】 我从来觉得坚持并...... (1回应)

Utinni! 2015-07-31 10:04:48
文 EB微信号:ebwoap 我们的生活正在无法回头地越来越快。有时我感到扑面的压力排山倒海而来。 有人跟我说通过断舍离来应对。如果能真的做到,那么恭喜你,但我个人并不是这种心态/生活方式的拥趸。 只有对一个拥有太多的人,才谈得上断舍离,而我们绝大多数人两手空空只有野心和梦想,你再让他断舍离,那就真的什么也不......

Utinni! 2015-07-28 10:23:32
文 EB微信号:ebworap 题图:2Pac的全息影像 一个真实的神话 You Know I'm No GoodAmy Winehouse - Back To Black 今天推荐Amy Winehouse这首歌有两个原因。 直接原因是,最近我为《死灰》续作写歌时,有一首正是听着这首在写,另外,前几天的7月23日,正是她去世四周年的纪念日。 死亡是终极的戏剧性,也是戏剧性的...... (2回应)

Utinni! 2015-07-28 10:12:32
文 EB微信号:ebworap 向天上他要最亮的繁星 哪怕下一秒就坠落 The night is young, and we don’t give a fuck ------------------------------------------------------------------------------- 《世界是你的》 来自《死灰》 track No.7 【verse1】 这世界是我的也是你的 但归根到底 这世界会是你的 小时候老师...... (1回应)

Utinni! 2015-07-22 09:26:18
文 EB 微信号:ebworap “每周五发新单曲”的节奏被我自己打破了……好在这次是增加而非缺席。各位放心,接着每周五都会放出新单曲,8月15日《死灰》全碟发布,不会跳票的。 这周一口气发布两首新歌,其中昨天发布的《来一发》是早就录制创作完毕,准备就绪的。而另一首 ,是我被刷屏之后,正好心里也有一些想法,结果一...... (1回应)

Utinni! 2015-07-22 09:17:41
文 EB 微信号:ebworap “每周五发新单曲”的节奏被我自己打破了……好在这次是增加而非缺席。各位放心,接着每周五都会放出新单曲,8月15日《死灰》全碟发布,不会跳票的。 这周一口气发布两首新歌,其中昨天发布的《来一发》是早就录制创作完毕,准备就绪的。而另一首 ,是我被刷屏之后,正好心里也有一些想法,结果一......

Utinni! 2015-07-18 11:49:14
文 EB 微信号:ebeorap 生活得个巨屌 Suck it up 现在我们回来 Fuck it up 吹的每个牛逼 Back it up 直到最后我们 Live it up!!! -------------------------------------------------------------------------------- 《来一发》 来自《死灰》 track No.8 【Verse1】 真心觉得好无聊 所有的一切都那么老套 我的前途不...... (1回应)

Utinni! 2015-07-18 11:41:10
文 EB微信号:ebworap 也看了视频,目睹一出闹剧。 朋友感叹世风日下,我却满脸无动于衷。 也会经历一些变化,太多的怒火,太多的泪水。 但我依然满怀热情,相信着,追求着。毕竟我也所求不多。 只想有人和我一起去…… -------------------------------------------------------------------------------- 阅读原文......

Utinni! 2015-07-15 09:14:29
文 EB微信号:ebworap Kanye West曾把自己和Steve Jobs、Walt Disney等人做比较,换来“侃爷你又在吹牛逼了”的讥诮,然而任何一个优秀的创作者,不应该向最伟大的榜样看齐吗? 这两天国外一本关于Kanye West的电子书很热。今天下午写歌间隙读了读,然后一发不可收拾直接读完了。 读到一半时心潮澎湃——Kanye的很多观......

<前页 1 2 3 4 5 ... 7 8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