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豆瓣东西

【眼部小改变,年轻大不同】兰蔻小黑瓶大眼精华免费申领试用

说说我的大眼精华使用心得 ( 全部 )

  分享你的兰蔻小黑瓶大眼精华使用体验,分分钟赢取正装!  
+ 参与话题

大眼按摩操:3步对抗3种眼部问题

大眼按摩操:3步对抗3种眼部问题

「小黑瓶」家族

「小黑瓶」家族 https://dongxi.douban.com/show/3448626/ https://dongxi.douban.com/show/3445316/ https://dongxi.douban.com/show/2474931/ https://dongxi.douban.com/show/2475014/ https://dongxi.douban.com/show/3447213/

荧幕中的大眼睛

  • 啊大大大大大大大

18张照片

兰蔻大眼日记 ( 全部 )

2015-04-21 15:35:00
年龄越大,眼睛越小? 眼睛是心灵之窗,大而有神的明眸是女人美丽的焦点。可随着时光流逝,眼袋出现,眼皮和眼睑下垂。年龄慢慢增大,眼睛却越来越小?想要有明亮有神的迷人大眼睛?那你一定不能错过兰蔻全新升级的「小黑瓶」大眼精华!一款可以帮你按摩眼部、放大双眸,堪比美图秀秀的大眼神器! 你的眼部肌肤也需要...... (1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