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事务所的日记

笑笑酒 2013-05-06 19:33:55
有些失去 不能离开
真情事务所的第一本选集已经在今天于豆瓣阅读发布,感谢大家的每一篇故事,也特别谢谢选集中的作者们。 欢迎大家点击这里阅读

笑笑酒 2013-02-06 17:09:12
「真情精选」 有些失去 不曾离开 —— 写下来的,是一种力量 经过一个多月的时间,我们的活动已经收到了豆友们200多篇感人的故事。接下来,我们希望在这些和今后收到的豆友们的故事中,选取15篇收录在真情事务所小站的首册精选集中,精选集将免费发布在豆瓣阅读(read.douban.com)的平台上 ,让更多的人看到这些故事。 ...... (15回应)

笑笑酒 2012-12-12 18:57:00
这期,我们说说失去 生老病死,爱别离 让你感到失去的,是因为爱,因为深刻 深刻,总在几个寻常片段 失去在岁月中暗淡,记忆随时光而去 而某个时刻,当我们暂停下来 忽然发现,那些深刻的部分就在我们的身上 岁月没有带走的,是他们对我们的影响 和他们给予我们的力量。 请把你的故事,写给我们 参与方式: 用一篇日...... (28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