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相关文档 ( 全部 )

2014-12-20 11:00:49
一、为什么我们要通过群邮件报名? 1.统计参与者人数非常方便。 1.1群邮件类似论坛回帖,系统有“楼数”统计,看一眼“楼数”就知道有几个人报名,减去回复“请假”的人数,就是本次参加活动的人数。 1.2群邮件和邮件一样,只要不删除,会一直存在,志愿者如果想统计一个月或者一个季度的参与者出勤情况,会有据可依,避免......
2014-06-08 21:02:59
今天又被人威胁了,平素温文尔雅的F先生毫无风度地叫嚣:“我要让你们死得很难看!” 哈哈哈,大笑三声。 以前有那么一些个人也说过让我死得很难看,结果都是他们活得越来越难看。谁让他们老自作聪明、低估别人的判断力呢?结果总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哦,忘说了,F原来是北京英语角的志愿者,因为自己又创立了...... (15回应)
2人
北京英语角
北京英语角是一个民间自发的专注于“公益·教育”组织,至今已举办了900多场公益性英语学习活动。倡导“公益传递、自助互助、专注学习、共同成长”的理念。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5858 )

  • hongyingaaa
  • 海北
  • Jon
  • 于小書吖
  • 许鹏
  • 深蓝小孩
  • 55555
  • 五月的柿子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