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三岁了 2009-11-08 00:16:59
关于下载 因为有很多人迫切的要求下载地址,花花终于站出来讲觉得不能亏待他们了,即使亏待也要有个说法=_=暂时没有提供下载的原因是:等待合适的时机.因为做这玩意都没到两个星期,我不是科班出身没受过这方面教育,这5首纯粹的试验品,提供下载的资格只有成熟的音乐人才有,好的音乐才值得费时间站网速去下,自己都不满意哪能就这...... (29回应)

三岁了 2009-11-04 10:57:45
感激那些推荐我的人,因为你们我才有了被人关注的机会(名字太多了抱歉我举不出...不过我认得你们的头像,谢谢~) 第一次做音乐也只是抱着玩的心态,但是你们包容,接受了我 真开心,TAT 这是最好的礼物了TAT 哇阿.不知说什么了,咬着被子哭去TAT再次谢谢你们TAT!!!!!!!!!!!!!! (48回应)

三岁了 2009-11-01 22:55:28
为了与灵神的交汇体验,出游刚归,新曲择日奉上~~~ (10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