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携手长安福特福睿斯诠释“幸福家庭”新典范

2014-11-28 17:50:51
2014年给11月27日,在上海地标1933老场坊爱奇艺举办了“福睿斯幸福时光”家庭微电影大赛的观影会。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市场部副总监叶明信以及金马奖获奖导演苏哲贤与来自高校影视专业的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在苏导演传授经验的同时,一个关于“幸福家庭新典范”的新的诠释也随之出炉。

2014年9月爱奇艺携手长安福特福睿斯启动了主题为“幸福时光”家庭微电影大赛,在近2个月的时间总计收到近300份合格的作品,并且在金马奖获奖导演苏哲贤领衔的专业评审团以及爱奇艺微电影频道的共同努力下,选出了10部的优秀作品。其中也不乏发人深省的地方,随着时代的变迁,生活和工作压力都随之增加,从收取上来的作品我们可以看到的变化也是显而易见,个人职业奋斗纪录,家庭成员亲密感的表现、陪伴孩子的幸福瞬间,与父母和谐相处的唯美画面,夫妻之间的浪漫感的维系,这5个维度构建了当今社会对于“幸福家庭”新典范的诠释,物质满足的基本需求正在向着精神满足的高需求递进,情感的维系和牵绊变得更加重要。

除了作品所展现的社会现象,此次长安福特福睿斯品牌选择与爱奇艺的深度合作则代表与爱奇艺深度订制化合作越来越受到品牌主的青睐。此次将“幸福家庭时光”作为关键词,并以视频征集的形式,希望通过互动的活动形式更有效深入传达长安福特倾力为中国家庭带来的新典范家轿——全新福特福睿斯的产品定位,参赛者在前期创意以及观看视频过程中,能不断体味到长安福特想要传递的幸福家庭的品牌价值,感受到其力求满足家庭购车需求,为用户营造“幸福家庭”诚意,这是一种情感与品牌亲和度的转化。如今,爱奇艺作为国内最大的视频网站越来越多的品牌方选择与爱奇艺进行深入的合作,实现爱奇艺与品牌方的双赢。
诚诚
2014-12-16 00:01:17 诚诚

进无止境 又不乏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