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生活哲学”优秀作品展播

上传于2010-04-22
分享到   
3人推荐  
3人 喜欢

深白色
深白色 (不气馁、有召唤、爱自由) 2010-04-22 15:08:11

  我是暖冬。生活在阳光里,还在渴望阳光的安静女子。
  现在的日子里,书是一直陪伴着我的一个朋友,喜欢坐在安静的图书馆,然后捧着几米的绘本,进入童年的世界里。窗外是满树的黄花,兀自站立着。有时候会在干净的本子上,用不怎么漂亮的字,写下一个人的情绪。好的,坏的,都是值得珍惜的。
  家人和朋友的健康是最重要的。在经历过很多关乎生命的事情后,只要活着,便会觉得这样也是幸福的。
  旅行与安定,是我所追求的一种生活状态吧。没有太大的梦想,或许毕业后,找一份稳定的工作,可以是与植物为伍的养花人,可以是奶茶店里为你捧上一杯热乎乎的奶茶的店员,然后在偶尔的假期里,背起我的背包,带着我的相机,去一次一个人的旅行,在旅行的世界里,寻找另一个自己,并且给予自己内心安定。
  世间美丽的东西,从来都不缺乏。我见过最最干净,最最善良的笑容——孩子的笑脸。在我眼里,那便是美丽的象征。
   真实地生活,真实地做自己。才可以让自己变得跟"美".

http://www.douban.com/minisite/eyeka/public_photo/445500851/#next_photo

> 删除
茜麦麦
茜麦麦 (我要做一朵每天都微笑的向日葵。) 2010-04-22 16:40:53

这张真好。

> 删除
VVJ
VVJ (摩洛哥,斯里兰卡) 2010-04-22 18:48:32

照片上的那句话……

> 删除
错了小姐
错了小姐 (走不动了。) 2010-04-22 22:32:05

呵呵 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真好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