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生活哲学”优秀作品展播

上传于2010-04-22
分享到   
2人推荐  
1人 喜欢

深白色
深白色 (不气馁、有召唤、爱自由) 2010-04-22 18:59:16

  我们总在仰望天空,寻觅最美的风景。
  殊不知,最美的风景其实已在你身边。
  
  我是sunshine,至今单身的小北漂,想要见识未曾见过的自己,正在努力找寻内心深处那个真正的“我”,总是不由自主的觉察身边的一些事与物。乐意随性与自由的活着,不愿受到太多的束缚,最喜欢用文字与自己对话,旅行,看看电影与动漫,保持一颗快乐的心,随手画漫画。

  在日常生活中,什么对你来说特别重要?
  家人、梦想,通过努力受到的肯定。

  不奢望大富大贵的生活,只想自然点,简单些,精彩、快乐的过完一生,在以后的日子里回忆曾经不会后悔就可以了。

  在我看来,那些能够不断思考,心怀天下,并能一直坚持自己认为是对的事情,永不妥协屈从的人是最美的。

  不断的读书、学习,汲取智慧,让自己变得更加有内涵有品味,成为一种睿智的美。

http://www.douban.com/minisite/eyeka/public_photo/438238838/#next_photo

> 删除
鱼·无
鱼·无 (远方之外更有远方) 2010-04-22 19:09:04

文字很好啊

>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