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的日记 ( 全部 )

2017-08-20 01:02:08
这里很安全,这里有秋千,这里充满阳光。 这里有花朵,这里没毒蛇,这里非常快乐。 没有死亡,啊! 这里有朋友,这里有气球,这里充满自由。 这里有梦想,这里有欲望,幻想没有死亡。 没有死亡,啊~~ (1回应)
2017-08-17 08:59:42
我在生活的边缘上行走 我的未来没有什么可追求 人的欲望太多没有理由 心里想的太多难以承受 我在生活的边缘上行走 我的未来没有什么可追求 我知道有黑暗来的时候 我知道死亡才是尽头 我和我的思想一同死去 我和我的思想一同死去 我和我的思想一同死去 我和我的思想一同死去 我在生活的边缘, 我在生活的边缘, 我在生活的...... (1回应)
2017-08-13 11:34:46
梦想在那不可触及又荒凉的地方, 让我喝一杯酒从而忘掉忧伤。 忧伤在那不知不觉又孤独的地方, 可惜只有我自己举杯对着月亮。 哦~~哦~~哦~~哦~~ 感情总在某一瞬间就支离破碎, 我们只不过都是彼此的过客。 回忆总是虚无缥缈、魑魅魍魉, 就算是时间也只能让我死亡。 哦~~哦~~哦~~哦~~ (1回应)
2017-08-13 11:31:43
嘿,这不是你,这不是我, 嘿,你想说什么,想说就尽管说。 不要问我,怎么做才更适合, 问问你的内心,也许你还有不舍。 嘿,这不是你,这不是我, 嘿,你想怎么做,这个自己选择。 不要问我,怎么做才更适合, 看看周围的世界,只要你不后悔。 嘿,这可能是你,这应该是我, 嘿,可能别人不懂,但自己要懂。 不要问我,......
2017-08-13 11:26:35
太阳选择这个时候,升起,把人们从睡梦中,叫醒 睁开迷惑的双眼,好似埋怨不该这样 就在这个时候,就在这个时候,充满着埋怨, 就在这个时候,就在这个时候,充满着埋怨。 充满着~~~~埋怨。 太阳选择这个时候,升起,想给黑暗的人们,光明 可都知道黑夜才有床,有温暖温暖的床, 就在这个时候,就在这个时候,充满着埋怨......
反正
成员反正
流派民谣 Folk
风格民谣、摇滚
地区:成都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4 )

  • A-石晓枫。
  • reionard
  • 硬币
  • 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