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 Thousand Days》

http://www.56.com/u49/v_MTIwNzg1MDU0.html

2014-08-20 16:46上传
本视频内容来自第三方网站,其版权归合作网站或第三方网站所有
一起拍电影
2014-08-20 16:47:59 一起拍电影 (我要做电影!!)

本片由新西兰导演Michael Duignan拍摄,获得西雅图国际电影节官方选择奖,以荒诞的情节和浪漫的爱情故事,讲述了一个引发人思考的喜剧故事。

Darby Duncan认为他将因为家庭诅咒的原因,会在他一万天后意外死亡。环游世界尽情感受生活乐趣的Darby Duncan安心接受着自己的必然命运,但当他在他的一个表弟葬礼上见到了他的遗孀Arabella,对生命的热爱和对爱情的执着让Darby Duncan对生命充满了留恋和不舍。同时,一万天的诅咒似乎也没有到来……

影片以滑稽可笑的喜剧外衣,包裹了一个略带悲伤色彩的爱情故事。一万年的荒诞说法成为男女主角感情萌芽的催化剂,也是双方分离的决定因素。剧本充满了韦斯·安德森式的古怪氛围和塔伦蒂诺式的黑色幽默风格,尽管Arabella与Darby Duncan坠入爱河,在生命的最后时光中恣意挥洒爱意,感受生活中的刺激,但最后的结局却分明告诉观众:生活总要继续前进,没有谁会为了谁止步不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