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团的日记 ( 全部 )

2014-05-11 13:20:39
这一次终于带着暴走团的徽章来到了美国,在南京暴走团成立四年后的某一天。从当初的市区暴走,到后来的漠河,西藏和香港...太多的地方,我们和大家一样,在路上走的越来越远。 在这个旅游和户外发达的国家,优美的景色和有趣的人文吸引着我想走的更远更久。让更多的人成为更好的朋友,同时享受旅行的同时带来的快乐和服...... (2回应)
2012-09-25 22:28:38
7月初西藏的活动发出后,400多通电话,超过3000条的短信以及无数条的通过互联网的问询和报名信息。到了9月底,我们完成了4条线路5个长线队的一切准备工作。 首先欢迎大家参加南京暴走团的旅行活动。感谢大家对我们团队的相信和支持,今年的中秋和国庆,我们将一起出发,走出去看到一个真实的世界。路上有美景,美食,美...... (5回应)
2012-06-29 12:23:37
两年前那个花朵盛开的春天,南京暴走团开始了我们第一次活动【暴走江心洲】。 之后两年多的时间里,南京几乎每一条美丽、深邃、沧桑的街道几乎都曾留下过你我年轻的身影。此外近到苏、皖、浙,远到婺源、青岛、成都、厦门、墨脱、拉萨、凤凰、海南,也都留下过暴徒们一路前进的足迹。 无人的荒岛、山中的小溪、海边的篝火,...... (22回应)
2012-06-26 15:13:54
http://news.sina.com.cn/o/2012-06-24/023924644976.shtml http://kb.dsqq.cn/html/2012-06/24/content_188646.htm 2012年06月24日 现代快报 还在走常规路线登紫金山?太没劲了。还在走野道登紫金山?太不文明了。放假了,到紫金山里玩“定向越野”吧。昨天上午,南京暴走团的成员们在紫金山玩得尽兴,他们从白马公......
2012-06-13 17:17:17
大学生毕业旅行6月正当红 金陵晚报记者 俞婷婷 6月13日《金陵晚报》http://jlwb.njnews.cn/html/2012-06/13/content_1260890.htm 大学生毕业集体出境游较少 早在今年二三月,南京的旅行社就开始接到大学生关于毕业旅行的咨询。“比如我们接待过4位南京籍大学生,他们的毕业旅行是一起去夏威夷。这4个人是高中同学...... (3回应)
2012-03-27 22:12:21
南京暴走团两周年庆
你说你孤独/就像很久以前/火星照耀十三个州府      不知道从何时知道了旅行,为了看看各地的人们都是如何生存。现在人在路上,各样看似新奇实则老朽的耍宝桥段,花腔和技巧,激情洋溢的笑脸,澎湃投入的表演。浩浩荡荡的人群和一呼百应的哗众取宠被命名为旅行。有人夸耀门第,有人夸耀技巧,有人夸耀财富,有人夸...... (14回应)
2012-03-27 20:22:56
不为修来生——最美的秋色婺源
此类的日志,您还可以看 悸动 http://site.douban.com/widget/notes/1305742/note/181822752/ 故事的角色--秋天的到来 http://site.douban.com/widget/notes/1305742/note/168397816/ 春天的复苏 http://site.douban.com/widget/notes/1305742/note/133664729/ 又是一年春风拂面。温暖在...... (12回应)
2012-03-21 09:38:08
本文转自201年3月21日《金陵晚报》A09版 (春天皖南的景色无限,搭乘火车来一次惬意的短途旅行,你,不觉得心动吗?) 长达371公里的小清新之旅 八里湾、湾沚、港口镇、竹峰、郎家溪……在南京西开往黄山的这一路上,7101次流连于与小站的每一次邂逅,这也是这趟“小清新之旅”最亮眼的特色。你看,光是这一个个诗意的站...... (4回应)
2011-12-01 12:34:03
关于南京暴走团 关于Thinklead青年领导力峰会 演讲嘉宾定为南京暴走团联合创始人:彭伟 欢迎大家届时光临。 南京暴走团信奉人与自然完美融合的旅行。在旅途中,我们以团队出行的形式和独特的视角来完成每一次旅行,我们不仅最大限度的欣赏和认知沿途和旅行目的地的纯自然风景,同时我们更深度的挖掘当地的民俗传统与...... (15回应)
2011-11-08 11:39:45
文章:林 。配图引用了本次活动大伙的图片,就不一一标注了。 看暴走团的页面应该有大半年了吧,很多活动其实挺想参加,不过总是因为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没有去成,直到婺源。       早上在鼓楼公园门口集合等车,我记得亚东应该是第一个跟我说话的人吧。我不知道是不是正是因为这样的活跃,让他成为了本次游玩...... (17回应)
溪牛乐玩
在绿水与青山之间,带着向往远方的梦和一路上的欢声笑语,不一样的行走方式让我们看的更多更远。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19863 )

  • 霍非
  • 烨蕻城主
  • 杭州落樱1867259
  • 耕地小牛
  • 水滴杰杰
  • 张雷
  • 生如夏花
  • SuperQ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