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爱意大利

我们都爱意大利

我们都爱意大利活动相册 ( 全部788张 )

  晒晒自己拍摄的您身边的或与意大利相关的物品照片  
最新作品
  • 我们菲亚特走的是文...

    我们菲亚特走的是文...

    柔情四射
  • 生活的美丽在于——...

    生活的美丽在于——...

    柔情四射
  • 欧洲遍地Fiat500

    欧洲遍地Fiat500

    心平气和
  • FIAT 126p 650E 车标

    FIAT 126p 650E 车标

    [已注销]
  • 1951年,翡冷翠一家咖...

    1951年,翡冷翠一家咖...

    多雨之国的国王
  • 那不勒斯身高170的型男

    那不勒斯身高170的型男

    骑白马,走三关
  • 小岛别墅中的派对

    小岛别墅中的派对

    骑白马,走三关
  • 图片1219716602

    骑白马,走三关
  • 洗礼的宴席

    洗礼的宴席

    骑白马,走三关
  • 高级男装店

    高级男装店

    骑白马,走三关
  • Capri岛

    Capri岛

    骑白马,走三关
  • Capri的夜晚

    Capri的夜晚

    骑白马,走三关
  • Gubbio古城和500 vec...

    Gubbio古城和500 vec...

    小偷|隐忍沉定
  • 图片1216511850

    围脖狸
  • 图片1216507889

    围脖狸
最热作品

我们都爱意大利活动日志 ( 全部 )

2011-09-23 10:45:55
一个月的活动里,我们收到了广大豆友们上传的众多意大利相关图片。在这里,非常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 活动结束后,经过多方面,包括符合活动主题、符合活动要求、评论数、投票数、喜欢数、评论质量等等方面的综合考量。层层筛选,最终,有两副作品获得了最终大奖“意式控”的称号。 下面来逐一揭晓: 由@葱姜 同学上传...... (3回应)
2011-09-14 10:12:29
我们看过你的意大利小城模型,见过你游历的意大利古镇相片,望到了威尼斯最蔚蓝的河水,感受了街道上唯美的哥特式教堂。我们知道,你是最最虔诚的意大利迷。 意大利,不是童话,不是乌托邦,而是你们眼里最最真实的镜头。 她美丽。她热情。她时尚。她妖娆。 …… 我们都爱意大利。我们爱她的自由。爱她的斑斓。爱她的浪漫...... (1回应)
2011-09-13 13:30:37
在所有9月5日 —— 9月11日上传的作品中,这张由@shiyuan同学上传的照片获得了最高投票数,获得了本周的人气王,恭喜恭喜。我们会有专人豆油每周的获奖者,请你耐心等待豆油(1)的出现吧! 同时最后一周的活动正式结束,因此所有作品都将进入到最终大奖意式控的争夺,想要获得菲亚特500限量版1:18大车模的话,赶快参与......
2011-09-05 10:37:44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在所有8月29日 —— 9月4日上传的作品中,这张由@焼包蛋蛋 同学上传的照片获得了最高投票数,获得了本周的人气王,恭喜恭喜。我们会有专人豆油每周的获奖者,请你耐心等待豆油(1)的出现吧! 同时最后一周的活动正式开始,因为所有作品都会进入到最终大奖意式控的争夺,所以你依然可以给任何你喜欢的作品投票。但9月5日......
2011-08-29 11:38:46
在所有8月22日 —— 8月28日上传的作品中,这张由@m o n k e y . 同学上传的照片获得了最高投票数,获得了本周的人气王,恭喜恭喜。我们会有专人豆油每周的获奖者,请你耐心等待豆油(1)的出现吧! 同时第三周的活动正式开始,因为所有作品都会进入到最终大奖意式控的争夺,所以你依然可以给任何你喜欢的作品投票。但8...... (1回应)
2011-08-15 17:06:24
在所有8月15日 —— 8月21日上传的作品中,这张由@葱姜 同学上传的照片获得了最高投票数,获得了本周的人气王,恭喜恭喜。我们会有专人豆油每周的获奖者,请你耐心等待豆油(1)的出现吧! 同时第二周的活动正式开始,因为所有作品都会进入到最终大奖意式控的争夺,所以你依然可以给任何你喜欢的作品投票。但8月22日 —...... (9回应)
2011-08-10 14:59:13
注意到了么?意大利,这个地中海边的美丽国度,虽远在万里之外,但感觉就在身边。 也许现在就有一件俱乐部球衣挂在你家中,十多年前国家队某人的背影还在心中; 也许周末总忘不了看看电视里那激情赛道,随红色跃马在赛道上的表现激动不已; 也许你前几天才品尝过源自意大利的美食,古琦、普拉达作为时尚代笔挂在嘴边; ...... (4回应)
34人
菲亚特500
偶尔,放慢脚步,慵懒一下。不经意间就会发现你的生活,竟如此令人惊喜。Ciao!欢迎来到菲亚特500小站。

有122959位豆友来访过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2797 )

  • 伸吭
  • 栖
  • 有风自南
  • M。
  • Ponypony
  • 阿發佢外父
  • S勾嘎
  • 镜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