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ies or so ( 全部 )

2011-08-02 22:38:43
FOMALHAUT is a progressive metal band originally formed in 2006 in Beijing, China. Hailing from Tsinghua University, the band has gone through numerical lineup changes. You might be interested in our music if you are into DREAM THEATER, SYMPHONY X, PAIN OF SALVATION, or kinda 'traditional' prog met...... (3回应)
2011-07-24 03:04:02
愿以此功德,庄严佛净土 上报四重恩,下济三涂苦 若有见闻者,悉发菩提心 尽此一报身,同生极乐国 (2回应)
2011-07-21 22:03:38
本故事纯属虚构。 不知从哪一年起,我说,我要写一个小故事,关于年的,可是却一直未曾动笔,这其中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我总是怀疑他到底是不是年。 他平素少言寡语的,就一直默默地坐在专教一角的沙发椅里面,与我背对着。隔着一层层刨花木板,我听不见任何有关他的动静、新闻、说话甚至呼吸声。只是隐隐约约地听些八卦......
2011-07-21 21:59:32
一. 当时间还没有被人类发明出来的时候,生命是永恒的,梦和现实的界线是模糊不清的。 神的灵运行在水面上。他踟蹰着,然而又如没动(因为运动和静止是没有办法区分的),不知道做些什么才好:因为那些将要做的,都正在做着,并且已经做过很多遍了。大地已经存在了,植物花草已经存在了,男人和女人也都存在着——他们只......
2011-07-20 18:31:21
穿冰刀的孩子 萨莎穿着带刃的冰刀鞋,在游乐场里一瘸一瘸地走着。从我的窗外望去,这是一片欢乐的海洋:几个孩子在草地上踢着球。另一堆女孩子刚刚把捆成一捆的皮筋儿抖开,几个还小的像蚂蚱一样围着她们蹦来蹦去。如今正是春游的好时节,三三两两的年轻人依偎在树下,姑娘枕在小伙儿的腿上,聚精会神地看着她的爱......
2011-07-20 06:49:52
王小二又开始坐立不安了,因为今天傍晚下地便便的时候,他在池塘边的矮草丛前遇到了一头奇怪的猪。 王小二住在村口土地庙后面的草窝棚里。毒日当头的天气,他最喜欢光着膀子缩在草席里美美地睡它一个白天。棚顶漏缝投下的光斑从房间一头跑到另一头,灰色的潮虫队伍爬来爬去,为躲避那些细细的刺眼光线,恨不得打起伞来。...... (3回应)
北落
FOMALHAUT
Progressive Metal from Nowhere.
分布式前卫金属。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304 )

  • Mulong
  • Merlot
  • 茶香竹息汉堡
  • Pixel
  • 露水·影子
  • feihei
  • 妖精的尾巴
  • 骑鹤下扬州富婆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也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