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C是谁?

永久咖啡馆 ( 全部 )

永久C的肖像 ( 全部 )

感受小C ( 全部 )

2014-07-30 17:34:58
小C 在这里等你 上海七夕最好的市集 一千零一夜 · 鹦鹉螺复古市集 来这里欣赏一场怀旧的视觉盛宴,来这里小C与你一起体验复古的乐趣 每天 第1800名入场者 可获得 永久C 复古自行车🚲一辆 让小c与你一起将浪漫进行到底 现场各式复古自行车+平衡车试骑展示活动,酷炫,复古双重体验,让你high翻天! ★邀请魔都最炙手......
2014-07-08 16:29:03
永久C天猫旗舰店暑期最折扣!即日起至7月31日,去首页http://foreverc.tmall.com 领优惠券买车立抵100元,五星好评更有车铃和车篮相赠;另外有喜欢车篮和车铃的轻客们也可单买,一套19元包邮!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3.w4011-3373785697.148.foOFXd&id=7428615131&rn=50b4d80a16ffd4d59eb6a9...... (1回应)
2014-06-26 13:13:50
永久C天猫旗舰店6月26日年中大促只在今天!双轮平衡车优惠1000元凭首页优惠券再减200;独轮平衡车优惠300元凭首页优惠券再减100!去首页领取永久C 100元优惠券(至7月31日),买即送车篮+车铃,200套送完为止! 9号永久双轮自平衡车优惠1000元,为14900元,现在去永久C天猫首页点击领取优惠券还能再优惠200元!年中大促,...... (1回应)
2014-06-06 15:19:11
还记得上次将近200骑手参与的【关爱自闭症患者蓝丝带公益夜骑】主题【SLOW BIKE】活动吗?6月14日,我们又来了!这次PlayGround联合了浦东Kerry Parkside【乐享嘉里 单车市集】以及永久CAFE和URBAN BIKER为大家共同呈现初夏盛宴! 活动过程中,我们为大家准备了多重抽奖环节,惊喜连连!骑完全程的朋友还可获得主办方精心......
2014-05-28 13:57:14
沉浸工作的你,多久没呼吸清新空气了?多久没认真倾听自己的身体了? 5月,花红柳绿草长莺飞,正是出行好时节。 骑上你的单车,追随内心对大自然的呼唤,让美丽在骑行中流淌,让心情在“悦”感中飞扬。一起低碳骑行,乐在“骑”中! 从现在开始,只要你的骑行体验符合下面的任何一种,把它分享出来,你就有机会获得我们...... (1回应)

各种永久C活动 ( 全部 )

2013-11-12 15:30:36
恋爱是什么感觉?跟我走就知道了! 永久C是今夜的南瓜马车,MINNETONKA是我为你准备的水晶鞋,既然相遇,就不要错过。你,愿意和我走么? 小时候,我们都曾幻想白马王子驾着南瓜马车翩翩而来,给我们穿上水晶鞋,开始一段幸福的生活……梦醒了,没有马车,没有水晶鞋,没有童话,但只要他在,梦境一样可以照进现实。你愿......
2012-09-25 12:34:22
中荷两大品牌珍品自行车汇聚博物馆:记忆中的经典款、清新简洁的时尚款、科技感十足的电动款……中荷自行车文化展,让您近距离了解两国自行车文化。    您更能现场试骑永久C智能概念车与荷兰车,亲身体验骑行博物馆的独特魅力。(试骑时间:活动期间逢节假日,上午10︰00-11︰30,下午13︰30-15︰30;周二至周五期间,...... (3回应)

永久C的投票 ( 全部 )

88人
永久生活馆
一起重返单车时代!

有687671位豆友来访过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32617 )

  • 小马哥Jerry Ma
  • 王陶
  • 牧涵子
  • 熊法
  • majy
  • Drander
  • 无
  • 登浩
本站 由 麻瓜 于2010年08月23日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