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客 ( 全部 )

轻城市

  我们和我们爱的地方,崭新的关系  
  • Amsterdam-The bike ...

  • Amsterdam-The bike ...

3张照片

轻设计 ( 全部 )

那些单车的故事 ( 全部 )

2014-07-04 17:08:08
看过日本三大“民工漫画”之一的《火影忍者》吗?若是有幸看过的话,必然不会忘记漫画中忍者结印的方式。其中有一招通灵之术,忍者会将手指咬破,手中比划几下之后,随后按地,便会有大量直线、文字及圆形图案等鱼贯而出,以招呼出动物、忍兽等协助战斗。 日本工作室konya2023同合作者Takako Takeuchi一拍即合的停车方......
2014-07-03 14:07:29
来自设计师 Seth Chiam 的一套概念设计。把传统的自行车后座拆下来,可以直接当车锁用,虽然对材料牢靠性有一定的要求(坐人应该是很困难了),不过想法还真是挺棒的,也适应各种锁车方式。
2014-07-01 14:18:14
设计师Annabelle Nichols将后视镜整合到单车木制把手上,拓宽了骑行者的视眼,可以方便的看到后方的车辆,而不需要经常扭头,更为实用的是无缝集成的LED灯,夜晚骑行时,拨动旋转按钮,向后方车辆传达转向的意图。流线型的白色外壳通过3D打印机打印,用户可以修改CAD图纸中镜片的焦点和角度,调节后视镜的视眼范围,达到自......
2014-06-30 14:54:55
Road Popper是一个装在自行车坐垫下的配件,能让你在路上随时随地的开瓶。设计师原本是自娱自乐,后来发现很多人喜欢,就拿出来分享了,价值40美元,市场有出售,搭配有不锈钢、镀金、古铜色三种可选。
2014-06-30 14:51:53
用木料来做自行车已经不是新鲜事了,但近日倒是有人将这一创意用在了电动自行车上。在此次的 2014 纽约设计周上,来自荷兰的 Bough Bikes 就举办了一场全球发布会,隆重介绍了两款号称全球第一次出现的木制电动自行车。两款自行车在车架造型方面有些许差别,而除了轮胎和一些电子设备的部分外,整体均为木材手工打造,重量......
永久生活馆
一起重返单车时代!

有687672位豆友来访过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32617 )

  • 小马哥Jerry Ma
  • 王陶
  • 牧涵子
  • 熊法
  • majy
  • Drander
  • 无
  • 登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