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永久C活动

永久生活馆 2013-11-12 15:30:36
恋爱是什么感觉?跟我走就知道了! 永久C是今夜的南瓜马车,MINNETONKA是我为你准备的水晶鞋,既然相遇,就不要错过。你,愿意和我走么? 小时候,我们都曾幻想白马王子驾着南瓜马车翩翩而来,给我们穿上水晶鞋,开始一段幸福的生活……梦醒了,没有马车,没有水晶鞋,没有童话,但只要他在,梦境一样可以照进现实。你愿......

永久生活馆 2012-09-25 12:34:22
中荷两大品牌珍品自行车汇聚博物馆:记忆中的经典款、清新简洁的时尚款、科技感十足的电动款……中荷自行车文化展,让您近距离了解两国自行车文化。    您更能现场试骑永久C智能概念车与荷兰车,亲身体验骑行博物馆的独特魅力。(试骑时间:活动期间逢节假日,上午10︰00-11︰30,下午13︰30-15︰30;周二至周五期间,...... (3回应)

Luu 2012-09-04 15:25:31
永久c携手分享网站一味(www.iewei.com)推出“Let's share”有奖转发活动。 永久C将提供一辆复古系列的北山/颐和,和50个限量环保袋作为礼品,感谢大家join这个有趣的发现和分享之旅。 快猛戳www.iewei.com,现在就加入我们吧! (2回应)

永久生活馆 2012-04-24 13:03:44
号外! 4月26日至29日(本周四至周日),第22届中国国际自行车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举办。 今年永久C带来一个纯净的White Box,全面展示永久C的轻客生活方式和产品最新动向,欢迎各位轻客前来参观体验!记住,在E1馆哦~ 永久C官方网站:http://cforever.net/ (4回应)

永久生活馆 2012-03-29 16:19:44
“轻”春永久,永久青春,永久C 邀您感受春天,感受轻客生活。 2012.3.30-2012.4.8,永久C、巴黎春天为您准备了“轻客”礼品,等您来拿! 赶快进入永久C的微博→ 参与方法: 一、成为永久C新浪微博的粉丝 二、1、转发本条微博并@三位好友即可参加小邮差包抽奖活动 2、与永久C自行车创意合影并@三位好友、@永久C留言“...... (26回应)

永久生活馆 2011-01-05 15:24:50
你拿什么换永久,@永久C微博新年活动从12月24日开始,到28日结束,受到了广大粉丝的热烈关注。最终,#你拿什么换永久#此条微博被转发3521次,评论196条(围脖页面点击进入→) 由于存在部分重复转发和无内容转发的情况,所以工作人员在做最后统计和审核的时候,只能记录最有效的数据。目的是能让最终的获奖者,出...... (5回应)

永久生活馆 2010-12-24 11:09:30
@永久C微博新年活动开始啦!关注永久C!关注#你拿什么换永久#活动! 点击进入→ @永久C 圣诞有礼啦! 回复并转发此围脖,说出你愿意用来交换的物品+你想交换的永久C产品 你的理由或描述越精彩,越有可能交换成功! 我们会抽取被转发数最高的前3位网友和回复最给力的3位网友 永久C将跟你们进行交换! 活动时间:12月24日...... (3回应)

永久生活馆 2010-12-19 21:21:16
活动介绍: 厌倦了拆散一对是一对的同学会 玩腻了over的国王游戏 K够了歌城钱柜好乐迪 吃烦了 喝高了 还是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每次同学聚会都要这样散场吗? 我们离开那间教室才多久 就已开始唏嘘 年少时的轻狂不再 或许我们都忘记 生命无止无休 热血无止无休 青春短暂 什么都无法永垂不朽 不如 再一次......

永久生活馆 2010-12-19 21:20:21
“曾经,永久与陈意心相遇在五原路” 豆瓣音乐人 http://www.douban.com/artist/eheart/ 陈意心《曾经》专辑唱片首发演出   eheART chen’s “once upon a time in magic city” Il était une fois dans la ville de magie 浦江赞美诗,海上浮世卷 “本唱片,献给钟爱的魔都上海” c + c 笙色曼波文化制作,中...... (1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