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小C

永久生活馆 2014-07-30 17:34:58
小C 在这里等你 上海七夕最好的市集 一千零一夜 · 鹦鹉螺复古市集 来这里欣赏一场怀旧的视觉盛宴,来这里小C与你一起体验复古的乐趣 每天 第1800名入场者 可获得 永久C 复古自行车🚲一辆 让小c与你一起将浪漫进行到底 现场各式复古自行车+平衡车试骑展示活动,酷炫,复古双重体验,让你high翻天! ★邀请魔都最炙手......

永久生活馆 2014-07-08 16:29:03
永久C天猫旗舰店暑期最折扣!即日起至7月31日,去首页http://foreverc.tmall.com 领优惠券买车立抵100元,五星好评更有车铃和车篮相赠;另外有喜欢车篮和车铃的轻客们也可单买,一套19元包邮!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3.w4011-3373785697.148.foOFXd&id=7428615131&rn=50b4d80a16ffd4d59eb6a9...... (1回应)

永久生活馆 2014-06-26 13:13:50
永久C天猫旗舰店6月26日年中大促只在今天!双轮平衡车优惠1000元凭首页优惠券再减200;独轮平衡车优惠300元凭首页优惠券再减100!去首页领取永久C 100元优惠券(至7月31日),买即送车篮+车铃,200套送完为止! 9号永久双轮自平衡车优惠1000元,为14900元,现在去永久C天猫首页点击领取优惠券还能再优惠200元!年中大促,...... (1回应)

永久生活馆 2014-06-06 15:19:11
还记得上次将近200骑手参与的【关爱自闭症患者蓝丝带公益夜骑】主题【SLOW BIKE】活动吗?6月14日,我们又来了!这次PlayGround联合了浦东Kerry Parkside【乐享嘉里 单车市集】以及永久CAFE和URBAN BIKER为大家共同呈现初夏盛宴! 活动过程中,我们为大家准备了多重抽奖环节,惊喜连连!骑完全程的朋友还可获得主办方精心......

永久生活馆 2014-05-28 13:57:14
沉浸工作的你,多久没呼吸清新空气了?多久没认真倾听自己的身体了? 5月,花红柳绿草长莺飞,正是出行好时节。 骑上你的单车,追随内心对大自然的呼唤,让美丽在骑行中流淌,让心情在“悦”感中飞扬。一起低碳骑行,乐在“骑”中! 从现在开始,只要你的骑行体验符合下面的任何一种,把它分享出来,你就有机会获得我们...... (1回应)

永久生活馆 2014-05-13 16:26:13

永久生活馆 2014-04-08 14:16:33
小C的微信公众平台今天上线!我们又多了一个地方可以交流啦从4月2日起至4月11日,我们会每天对微信粉丝送出两个双肩骑行背包,请搜索yongjiucafe或永久生活馆关注我们~ (4回应)

永久生活馆 2014-01-14 14:16:39
“让艺术走进生活,让生活走向艺术”,9月5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开幕的2013上海设计之都活动周上,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品预售活动吸引了众多创意设计业内人士和观众的眼球——上海艺术版权开发中心联合永久自行车这家拥有悠久历史的老品牌企业,共同推出海派著名画家张桂铭先生首款女式艺术单车“永久C•风起”。 据...... (2回应)

永久生活馆 2013-07-16 10:28:29
云幕——永久C中非常精致清新的一款自行车。 简单大方的设计显示出了云幕的优雅与自然。 伴着徐徐微风, 骑着车 不论是在喧嚣的大街上, 还是在宁静的自然中, 都是一份美好而纯粹的享受。 →点击进入 车名来由 佛山云幕绿道 结伴骑行天成绿道,穿森林古树,经稻田农舍,泉水淙淙路盘旋。 山林云逸,阡陌悠扬。 (6回应)

永久生活馆 2013-07-12 15:25:07
北山,以其经典而又不失现代感的造型,全身上下散发出一股文艺浪漫的气息。 作为永久C系列中的经典款,北山不仅保留了永久自行车的基本轮廓,同时为了迎合时代的潮流,也加入了具有现代感的设计。使得北山兼具复古且前卫的风格。 相信任何一个在大街骑着北山的男生,一定会收获许多赞许羡慕的眼光。 →点击进入 车名来由...... (2回应)

<前页 1 2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