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特工》养成计划

Kingsman密报 ( 全部 )

2015-03-24 16:15:32
13:40 科林到达会场,准备与豆瓣网友互动
英国著名影星科林·费尔斯(Colin Firth)抵达北京,为即将上映的影片《王牌特工:特工学院》展开一系列宣传活动,这也是“脸叔”第一次来到中国。今天(3月24日)下午13:50,科林叔独家做客豆瓣App聊天室,与网友进行了近半小时的实时互动。 由于之前的群访未按时结束,我们的活动只能延后几分钟举行,但讨论组里已经止...... (3回应)
2015-03-17 17:48:49
英国著名影星科林·费尔斯将携豆瓣高口碑新片《王牌特工:特工学院》首次来华。 作为其本次行程的重要一环,3月24日13:40-14:10,他将独家做客豆瓣App,与网友实时互动聊电影。 科林·费尔斯曾塑造过BBC版《傲慢与偏见》中的达西先生、《国王的演讲》中的英国国王、《单身男子》中的英文教授等经典角色,并曾获奥斯卡奖、...... (119回应)
2015-03-12 12:18:28
《王牌特工:特工学院》中文海报
来源:中国日报网(China Daily) 今年的3月热闹非凡,威廉王子来了,“国王”也要来了。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今日发布消息,称因饰演《国王的演讲》获得奥斯卡影帝的科林·费斯将来京为《王牌特工:特工学院》于3月23日举办的中国新闻发布会和首映站台,这部电影将以2D、IMAX、中国巨幕的版本于3月27日在内地影院全面上映...... (2回应)

“礼仪成就不凡的人”——绅士养成计划 ( 全部 )

特派员手记 ( 全部 )

2015-03-27 12:35:07
《王牌特工》正式海报
备受期待的《王牌特工:特工学院》于今日起将以2D、IMAX、中国巨幕的版本在中国内地影院全面上映。这部影片凭借爆棚口碑,未上映就已经引起众多热议和关注,微博上关于该片的帖子约60万条,豆瓣上的短评约3500条,几乎零差评。已经率先在首映、各地举办的点映活动看过的中国媒体和观众,无不对影片养眼的绅士造型、颜值高的......
2015-03-24 11:08:31
科林-费尔斯《王牌特工:特工学院》首映观影现场帅气亮相
IMDB网站高达8.3高分,豆瓣、时光也分别高达8.6及8.5分,《王牌特工:特工学院》凭借爆棚口碑成为3月底最让人瞩目和期待的电影,它将以2D、IMAX、中国巨幕的版本于3月27日在内地影院全面上映。 影片改编自马克•米勒的同名畅销漫画,由导演马修•沃恩执导,《国王的演讲》奥斯卡影帝科林•费尔斯、《复仇者联盟》塞......
2015-03-20 11:31:42
影片终极海报
【特别预告】3月24日,本片主演科林·费斯将在豆瓣App讨论群与网友零距离聊天!详情点击> 《王牌特工:特工学院》被誉为2015年年初最佳娱乐大片之一,极具风格化,好评爆棚,IMDB网站高达8.3高分,豆瓣、时光也分别高达8.6及8.5分,中国内地将于3月27日以2D、IMAX、中国巨幕的版本全面上映。 近日本片再度发布了5张角色...... (2回应)
1人
二十世纪福斯电影
一群新的宇航员乘坐着“契约号”飞船前往遥远的星系寻找殖民地,他们来到一处看似天堂般的星球,实则是黑暗、危险的地狱。

有1139661位豆友来访过

关注该小站的成员 ( 36932 )

  • 卡尔巴拥
  • 格根达拉
  • 文博学长
  • aA
  • 海洋生物
  • T.
  • 胡和旺133356643
  • 天末